中行聊城分行跨境金融服务中心成功举办首次跨境业务交流会

2018-06-06 15:11:00来源:作者:

  

    520日上午,中行聊城分行营业部举办了聊城分行跨境金融服务中心业务交流会。这是自聊城分行跨境金融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推广活动,十二名客户应邀参会。 

  本次受邀客户均为待出国留学学生家长,营业部大堂经理邹艳艳、理财经理张红杰、客户经理路萌三名优秀员工作为讲师,分别为客户讲解了跨境汇款、外币兑换、信用卡及留学贷款等业务,其中GPI汇款、卓隽卡、跨境通借记卡、出国留学贷款、存款证明贷款等业务是我行优势产品,讲师们为大家做了重点介绍。在讲解外币兑换、办卡流程、境外用卡注意事项等方面时,讲师们利用手机银行丰富功能展开了现场操作教学。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这次跨境业务交流会,大家对中国银行的跨境金融产品和服务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并给予聊城分行高度的认可和评价,为今后在中行叙做跨境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聊城分行营业部将陆续开展此类活动,做好跨境业务的宣传和客户的储备,通过面对面地沟通方式,加深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推广优势业务产品,实现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河南:按照国家统一部署 今年将积极恢复大豆生产

    图片说明:6月4日,西华县黄泛区农场九分场正在抢收,10万余亩小麦成熟后5日内可全部收割结束。记者从省农业厅了解到,农业农村部已下达我省耕地轮作试点任务50万亩,用于支持我省扩大大豆种植面积。[详细]

    06-06 15-06河南日报
  • 五年五次讲话,习近平这些“上合金句”值得回味

    签订《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条约》,以法律形式将世代友好理念固定下来。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领土总面积占全球陆地面积四分之一,人口接近世界一半,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详细]

    06-06 15-06学而时习
  • 危地马拉火山喷发已致70人死亡

    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国家自然灾害协调机构5日确认,富埃戈火山喷发导致的遇难人数已升至70人。位于危地马拉首都危地马拉城西南约40公里的富埃戈火山3日喷发,喷出的火山灰覆盖附近20平方公里区域,喷发高度约达1.1万米,喷发产生的火山碎屑流具有极...[详细]

    06-06 15-06新华网
  •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因安全问题暂停在也门外勤活动

    萨那消息: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也门的发言人阿德南·希扎姆5日说,因安全局势恶化,该组织已暂停其工作人员在也门的所有外勤活动。希扎姆未明确说明安全威胁来自何方,他强调,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工作人员在也门的外勤活动只有在得到有力安全保障时才会恢复。[详细]

    06-06 15-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