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莒南县支行会计结算部开展“合规管理深化年”活动

2018-06-06 15: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开户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打造健康、和谐、共赢的营商环境,按照市行有关要求,农发行莒南县支行大力开展“合规管理深化年”活动。

  按照“合规管理深化年”提高效率与防范风险并重的思路,农发行莒南县支行不断优化柜面服务。一是利用晨会、自学、季度考试等多种形式,分管行长、会计主管及时领学上级行下发的制度办法和文件规定,随时掌握新规定、新要求,提高临柜人员的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二是利用银企座谈会、书面意见簿、柜面交流、微信联络等多种途径,及时回访客户,为客户答疑解惑,向其宣传农发行的利好政策,强化沟通交流,增进银企感情。三是遇到企业开销户、账户信息变更、询证函等比较复杂的业务,安排两名业务熟练的临柜人员同时办理,一人在柜台外指导客户填写相关资料,另一人在柜台内负责系统操作,最大限度地避免了错填、重填,缩短了办理业务的时间。

  农发行莒南县支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强化法治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健全合规风险管理体系,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农发行改革发展新思路,不断增强政策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孙梦尧 农发行莒南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改革开放的“四个始终坚持”

    2.体制底线:改革开放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但市场经济必须与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相结合,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更多精彩内容,请戳→《改革开放使中国实现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详细]

    06-06 15-06求是网
  • 河南:按照国家统一部署 今年将积极恢复大豆生产

    图片说明:6月4日,西华县黄泛区农场九分场正在抢收,10万余亩小麦成熟后5日内可全部收割结束。记者从省农业厅了解到,农业农村部已下达我省耕地轮作试点任务50万亩,用于支持我省扩大大豆种植面积。[详细]

    06-06 15-06河南日报
  • 叙利亚孩子的危楼生活

    阿明娜的母亲和弟弟在阳台上。然而,这些却成为叙利亚女孩阿明娜遥不可及的梦想。[详细]

    06-06 15-06人民日报
  • 日本政府拟出新规 课长级以上官员须参加性骚扰知识研修

    【环球网报道。姜惠敏】受日本财务省前事务次官涉嫌性骚扰女记者丑闻的影响,日本政府日前汇总紧急对策方案,拟出新规要求中央政府课长级以上的官员与职员参加与性骚扰相关的研修活动,并由内阁人事局确认实施情况。[详细]

    06-06 15-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