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东方双语小学成功签约中银十二学智慧校园项目

2018-06-06 15:17:00来源:作者:

     

    2018年4月13日,中国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东方双语小学成功签约中银十二学智慧校园项目。 

  聊城东方双语小学现有教职工1000余人,在校学生8500余名。 

  中银十二学项目由十二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合作推出,它将教育与金融相结合,以互联网+课堂为中心,通过泛在化、混合式的学习理念,将教育管理者、教师、中小学生和家长之间进行高效协作,提供完整的教育闭环,利用日积月累的行为大数据实现师生的个性化教和个性化学,进而形成特色学校、特色教育。 

  通过中银十二学,学校管理者可实现对学生的出入校考勤管理、在校消费无现金管理,为学校开创互联网+校务管理新模式。 

  十二学与中国银行于2017年2月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自合作以来,双方一直持续不断地推进中银十二学项目的拓展。截止目前,中银十二学项目已在全省30余所中小学落地,极大推动了中小学教育的互联网+改革与探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改革开放的“四个始终坚持”

    2.体制底线:改革开放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但市场经济必须与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相结合,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更多精彩内容,请戳→《改革开放使中国实现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详细]

    06-06 15-06求是网
  • 河南:按照国家统一部署 今年将积极恢复大豆生产

    图片说明:6月4日,西华县黄泛区农场九分场正在抢收,10万余亩小麦成熟后5日内可全部收割结束。记者从省农业厅了解到,农业农村部已下达我省耕地轮作试点任务50万亩,用于支持我省扩大大豆种植面积。[详细]

    06-06 15-06河南日报
  • 叙利亚孩子的危楼生活

    阿明娜的母亲和弟弟在阳台上。然而,这些却成为叙利亚女孩阿明娜遥不可及的梦想。[详细]

    06-06 15-06人民日报
  • 日本政府拟出新规 课长级以上官员须参加性骚扰知识研修

    【环球网报道。姜惠敏】受日本财务省前事务次官涉嫌性骚扰女记者丑闻的影响,日本政府日前汇总紧急对策方案,拟出新规要求中央政府课长级以上的官员与职员参加与性骚扰相关的研修活动,并由内阁人事局确认实施情况。[详细]

    06-06 15-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