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邑县支行进行信息科技检查及演练

2018-06-06 15: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信息科技处处长孟奎章同志一行来到平邑县支行对县支行信息科技管理相关基础工作进行调研。

  借此次省行调研的机会,农发行平邑县支行组织开展了系统的信息科技检查及演练。首先,对各科室的计算机进行随机抽查。检查计算机是否按照省行规定设置开机密码,安装杀毒软件、内网桌面安全系统等。其次,对该行2018年计算机系统进行了应急演练,包括机房火灾应急演练、机房供配故障应急演练、机房空调故障应急演练、机房漏水应急演练、网络系统故障应急演练。通过模拟机房出现的各种故障,检测机房各系统的运行情况及计算机管理员能否及时有效的排除故障。

  此次组织有序、准备充分的演练活动,不仅有效检验了机房配电系统、消防系统、网络运行系统等基础设施的运行情况,同时也锻炼了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操作能力,为保证我行信息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提供了科技保障。

  (通讯员:张越,农发行平邑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改革开放的“四个始终坚持”

    2.体制底线:改革开放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但市场经济必须与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相结合,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更多精彩内容,请戳→《改革开放使中国实现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详细]

    06-06 15-06求是网
  • 南沙湾地区: 规划成粤港澳大湾区海上门户

    串联南沙岛的风情大道;展示富有形象魅力的滨海活力带;。记者赵燕华报道:位于珠江口西岸、濒临虎门和凫洲水道、紧邻黄山鲁森林公园的南沙湾地区,未来将规划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合作先行区、粤港澳大湾区的海上门户、广州国际海洋文体休闲中心,规划人口24万人。[详细]

    06-06 15-06羊城晚报
  • 叙利亚孩子的危楼生活

    阿明娜的母亲和弟弟在阳台上。然而,这些却成为叙利亚女孩阿明娜遥不可及的梦想。[详细]

    06-06 15-06人民日报
  • 日本政府拟出新规 课长级以上官员须参加性骚扰知识研修

    【环球网报道。姜惠敏】受日本财务省前事务次官涉嫌性骚扰女记者丑闻的影响,日本政府日前汇总紧急对策方案,拟出新规要求中央政府课长级以上的官员与职员参加与性骚扰相关的研修活动,并由内阁人事局确认实施情况。[详细]

    06-06 15-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