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沂水县支行团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筑梦青春”系列活动

2018-06-06 15: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农发行沂水县支行团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筑梦青春”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在全行开展“读一本好书”读书交流活动,大家畅谈阅读感悟,交流心得,分享阅读带来的收获,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享受读书乐趣、寻找读书之美,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拓宽了青年团员的视野和知识层面;组织青年团员赴沂蒙山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感人事迹,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开展“走进青年上团课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由分管行长郭利强同志担任主讲人,县行全体青年团员参与,团课以解读关键词——“新时代”为主线,立足实际,拼搏创新,帮助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行动中践行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此次青年文化月活动,丰富了青年员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青年员工献身“三农”、服务国家建设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沂水县支行全体青年团员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与农发行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为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生力军作用!

  (通讯员:张丽、王晓晖,农发行沂水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交部发布安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中东部分高风险地区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消息,近期,中东局势复杂敏感。外交部和中国驻叙利亚、黎巴嫩、伊拉克、以色列使馆及驻巴勒斯坦办事处先后发布多条安全提醒。外交部和相关使领馆将继续跟踪形势发展,及时调整安全提醒的范围、级别和有效期,请中国公民密切关注。[详细]

    06-06 15-06大众网
  • 改革开放的“四个始终坚持”

    2.体制底线:改革开放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但市场经济必须与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相结合,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更多精彩内容,请戳→《改革开放使中国实现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详细]

    06-06 15-06求是网
  • 叙利亚孩子的危楼生活

    阿明娜的母亲和弟弟在阳台上。然而,这些却成为叙利亚女孩阿明娜遥不可及的梦想。[详细]

    06-06 15-06人民日报
  • 日本政府拟出新规 课长级以上官员须参加性骚扰知识研修

    【环球网报道。姜惠敏】受日本财务省前事务次官涉嫌性骚扰女记者丑闻的影响,日本政府日前汇总紧急对策方案,拟出新规要求中央政府课长级以上的官员与职员参加与性骚扰相关的研修活动,并由内阁人事局确认实施情况。[详细]

    06-06 15-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