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清市支行扎实推进社保卡宣传发放工作

2018-06-07 08:57:00来源:作者:

  来自临清市某直属科局的李先生手中拿着一张社保卡,边欣赏炫耀,边向农行临清市支行新华分理处员工说:“以前裤兜一把卡,弄不好就丢。这下方便了,一张社保卡就能解决医保买药和银行卡工资发放的问题啦!”,李先生喜悦之心溢于言表。 

  今年来农行临清市支行不断加强与驻地人社保障部门合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关注民生,把社保卡宣传发放作为支持“民生工程”建设的头等大事。该行深入开展“农行领取社保卡,服务群众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利用社区街道、广场商圈、市场门店等人流聚集地,宣传社保卡应用功能,普及社保卡使用知识,讲解社保卡金融资金链服务便利,切实维护自身保障权益。 

  “践行‘三农服务’,支持‘民生工程’建设,社保卡发放既是锁定民心、锁定客户的机遇,更是链接民情、对接资金,展现农行服务的形象窗口。”,该行行长侯庆谨在社保卡宣传发卡专题会议上讲。  

  一时间,该行本着“前瞻宣传,及时发放”的思想,抽调专门力量,从几万张社保卡中分门别类甄别,耐心细致挑选,并做好及时分发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利益视为农行服务的初衷。 

  该行各网点均在服务大厅滚动播放社保卡宣传视频,《社保卡服务指南》摆放展架,委派专人讲解社保卡使用常识,解答咨询群众的关切和疑惑,让人民群众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认识和正确使用社保卡。 

  “我单位这月工资就是用社保卡发的。这不,儿子结婚买汽车还做了一笔分期呢。”,该市某企业职工张师傅向同事介绍时说。 

  社保卡发卡是系统工程。该行运营人员不仅将社保卡的支付结算、代发工资等6大类金融服务功能一一向领卡群众宣传解释,还要在确保运营合规操作的同时,引导客户逐个排队在智能终站机前一一进行操作启用,真正做到了“随发放,随激活,随使用”,使人民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据悉,目前行社保卡发卡仍在持续深入进行中,发放率80%以上,启用率98%。(赵瑞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台风“艾云尼”致海南普降暴雨 全省积极防范应对

    继6日上午在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登陆后,今年第4号台风“艾云尼”在琼州海峡打了个回旋,于下午14时50分前后在海口市长流镇再次登陆。受其影响,海南全岛出现明显降雨。[详细]

    06-07 08-06新华网
  • 连续三天每天吃龙虾两斤 “虾迷”引发肾病水肿

    每天吃两斤小龙虾,连续3天,多吗?自认为不多的王凤小姐反正双腿突然肿胀,裤子都穿不进去。6月6日,武汉市中医医院肾病科医师彭斌告诉王小姐,是小龙虾“催肥”了她的双腿。[详细]

    06-07 08-06长江网-长江日报
  •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对于世界杯俄罗斯已100%做好准备

    张飞扬】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7日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表示,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一周,俄罗斯已经100%做好主办世界杯的准备。”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举行,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详细]

    06-07 08-06环球网
  • 美B52飞越南海中方:横行有风险碰瓷需付代价

    针对美国军方证实日前派B-52轰炸机飞越南沙群岛附近海域一事,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6日敦促美方停止在南海地区寻衅滋事,因为横行是有风险的,碰瓷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前几天美国国防部长还在炒作中国所谓南海‘军事化’问题,现在美国军方又证实派了B-52轰炸机去...[详细]

    06-07 08-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