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清市支行“金擂台”岗位练兵助力运营转型

2018-06-07 09:23:00来源:作者:

  “还是农行效率高,新开了一张银行卡,对接了掌银、短信通等多项产品,20多分钟儿,全部搞定!”,来自临清市潘庄镇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某企业的财务负责人李某,手举银行卡,边向前来农行临清市支行营业部办业务的熟人打招呼,边情不自禁地说。 

  农行临清市支行为不断提升“三农”经济和中小企业服务水平,深入开展运营转型,从体制机制入手,多维度研究探索并对接客户需求,深入开展金擂台岗位练兵活动,持续提升一线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效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金融需求对银行从业人员服务质量和效率的要求。 

  运营转型的根本是服务效能的提升。为此,该行组建了金擂台岗位练兵“俱乐部”,搭建岗位练兵平台,持续推进岗位练兵长效机制建设,为储备一线业务精湛、操作娴熟的技术能手“夯基垒土”。 

  “金擂台”活动中,该行持续完善俱乐部功能建设,按照技能训练兴趣化,技能提升持续化,标准操作常态化、活动形式多样化的要求,严格落实日常练兵要求,每月开展俱乐部活动建立教、学、练、比的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了柜面服务质效的持续提升。该行还采用“走出去”,与他行切磋;“请进来”,让专家指导等方式,通过组织精英PK赛、青工技能赛、年度全面赛等方式,历练员工单指单张点钞、机器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柜面业务操作、后台作业录入等贴近临柜操作的实际项目以学促赛,以赛促学,以学、赛推动该行运营质量的全面提升。 

  据了解,该行通过金擂台岗位练兵“俱乐部”活动开展,即培养了一大批岗位技术人才,也发挥了运营转型对整体业务经营的助推作用,更通过效率效能提升,让客户对金融服务有了更多的获得感。2018年以来,该行无一服务效率客户实质性投诉,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显著提升。(赵瑞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启人才成长之门——与时代同行的高考改革

    高考人才选拔机制,为改革开放注入生机勃勃的人才资源,成为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巨变的关键动力之一;关闭十余年之久的高考大门重新打开,“知识改变命运”的号角,从此响彻国家的每一个角落,与改革的时代潮流交相呼应。[详细]

    06-07 09-06新华网
  • 贾楠会见英国统计局代表团(图)

    6月5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贾楠会见了来访的英国统计局代表团一行。英国统计局代表团代表丹尼尔·格罗夫斯对中国国家统计局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国家统计局国际合作司司长张军,服务业统计司司长许剑毅、副司长刘富江等陪同会见。[详细]

    06-07 09-06东方网
  • 男子为避税借准岳父名义买房 分手后女友拒退还

    有些人为规避政策,对“借名买房”跃跃欲试,殊不知“借名买房”风险大,不仅亲戚朋友成仇人,房子也有可能拿不回。记者昨日从增城法院获悉,该院审结了一宗涉及“借名买房”案件,当事人李某为了利率和契税优惠,借“准岳父”名买房,谁知赔了夫人又折兵。[详细]

    06-07 09-06广州日报
  • 罕见乾隆“抱月瓶”将在法拍卖 估价高达80万欧

    中新网6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法国图尔市附近的Artigny城堡10日将举行鲁亚克拍卖行第30届拍卖会,拍卖名单上一件罕见的曾属于清朝乾隆皇帝的葫芦“抱月瓶”瓷器引起关注,估计最后拍卖价格至少在60万至80万欧元之间。报道引述远东艺术专家Alice Jossaume认为,这是已...[详细]

    06-07 09-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