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召开2018年度基础设施信贷工作会议

2018-06-08 15: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牟鹏 杨厚宇

  大众网讯(通讯员:牟鹏 杨厚宇)5月30日上午,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召开2018年度基础设施信贷工作会议。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艳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回顾了基础设施条线前期工作,并在重点推进棚改贷款、积极服务非棚改重点领域、主动寻求业务突破、全面提升基础管理及强化条线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条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新时代带来新机遇,2018年中央1号文件强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要加大对乡村振兴中长期信贷支持。今年基础设施信贷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认真贯彻全省农发行行长会议和总行基础设施信贷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全力加大农村现代化、城乡融合发展等支农中长期贷款支持力度,坚持合规为要,推进创新转型,改进营销服务,有效防控风险,夯实基础管理,强化专业建设,全力开启基础设施信贷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从八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一是凝心聚力,继续抓好棚改业务;二是统筹推进,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三是多措并举,大力支持脱贫攻坚;四是创新驱动,积极探索模式转型;五是均衡发展,着力优化信贷结构;六是强基控险,持续强化风险管理;七是统筹发力,努力筹措低成本资金;八是锻造队伍,保障业务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行要认真贯彻落实总行相关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迅速推动基础设施贷款多元化经营;坚守合规经营底线,继续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迎难而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决把党的方针政策和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奋力开启山东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续写支农报国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注高温天气 防止工人中暑

    工人们关注高温提示牌。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中建五局天津公司恒悦华府项目在施工现场设立“高温天气工作提示牌”,根据每天的气温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时间,将高温天气午后的工作时间由原来的14:00延后到16:00,避免工人出现高温中暑状况。[详细]

    06-08 15-06北方网
  • 2018中美创客大赛天津赛区:50支队伍角逐“玩物创智”

    第五届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天津赛区选拔赛日前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启动。天津分赛区以“玩物创智”为主题,突出人工智能的创新和应用,吸引了来自京津冀等地的257个团队参赛,经过初选,50支团队进入选拔赛。[详细]

    06-08 15-06北方网
  • 华裔众多 纽约一学区全票反对取消特殊高中入学考试

    纽约布鲁克林第20学委7日召开紧急会议,华人家长痛批特殊高中录取改革不合理。听取众多家长意见后,第20学区委员会全票表决通过,反对改变特殊高中现行录取方式,反对白思豪市长取消SHSAT考试。[详细]

    06-08 15-06中国侨网
  • 记者手记:走进比利时列日“中国城会”

    本届“中国城会”最具书香气息的活动当属《字在列日·第三届“仓颉碑”中国文字艺术展》。一名专程赶到列日参加开幕式的比利时人主动与记者拉起了家常:“我叫童式红,拥有四分之一中国血统,我的爷爷来自中国浙江龙游下童村。[详细]

    06-08 15-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