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农商银行“三走三贴近”大走访接地气聚人气

2018-06-15 15: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崔德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崔德超)郯城县农商银行积极转变金融服务理念,大力开展党员干部走基层,贴近群众,走网点,贴近一线,走乡村,贴近农户“三走三贴近”大走访,察实情,接地气,进一步解了客户所思、所想、所盼,深受客户的好评。

  主要领导干部“身先士卒”,走基层,贴近群众。开展了“五必访”,即大客户必访、贫困信贷户必访,残疾信贷户必访,老信贷户必访、新信贷户必访,深入到基层与客户面对面,促膝交谈,倾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掌握第一手资料。

  中层党员干部“亲临一线”,走网点,贴近一线。到基层当一次客户,当一天一线员工,当一回网点主管,配合网点负责人梳理发展思路,改进经营管理,转变服务理念。

  基层党员干部“不耻下问”,走乡村,贴近农户。进企业、入农户,对农户资金需求进行全面、认真调查摸底,及时把握农户生产、生活资金所需,广泛征求企业、客户对改进金融服务和工作作风的“金点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5 14-06北京晨报
  • 医院建在“云端”上

    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士引导患者凭出院结算短信直接到住院收费处领取发票和余款,大大简化了出院手续,实现医保结算“零等待”。”  河科大一附院院长董平栓介绍,该院是互联网医院的中心,各县医院为网络医院,乡镇卫生院为网络分中心,村卫生室为网络...[详细]

    06-15 15-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银河系神秘微波辐射来自钻石星尘

    一个国际研究团队最近确认,银河系里一种特殊的微波辐射来自纳米钻石颗粒。这些“钻石星尘”位于年轻恒星周围的气体尘埃盘——原行星盘中,因高速自转而发射出微波。[详细]

    06-15 15-06新华网
  • 东京迪士尼乐园投入巨资扩建

    负责运营东京迪士尼乐园的日本东方乐园公司14日宣布,将投资2500亿日元(约合145亿元人民币)扩建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新建《冰雪奇缘》《长发公主》《彼得·潘》主题乐园,以及拥有475间客房的主题酒店。    6月14日,东京,发布会上的迪士尼卡通...[详细]

    06-15 15-06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