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农商银行开展“红马甲+新挎包”存款营销活动

2018-06-15 16: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庆海

  大众网讯(通讯员:孙庆海“时下,正是农忙时节, 为进一步改善农忙存款增长缓慢的现状,郯城农商银行抢抓银行存款淡季营销机遇,在全体员工中广泛开展了“红马甲+新挎包”存款营销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该支行共吸收小额定期存款3200余万元,贷款新增5000多万元。有效促进了存贷款业务健康快速的发展。

  在“红马甲+新挎包”营销活动中,郯城农商银行邀请了退休老党员、老员工利用“晨会”、“晚间讲堂”、“周末大课堂”进行集中授课,讲解农信信用社成立初期,一步步健康成长的艰辛历程,回顾老一代农信人肩背挎包走千家进万户“款包精神”,通过过去与现在对比,激发员工不忘过去艰苦年代老一辈农信人的奋斗历程,更加珍惜现在网上银行带来的方便快捷,通过“互联网+”足不出户,为老百姓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在工作中,该行制订了走千家进万户“红马甲+新挎包”营销计划,统筹营销策略,及时出台存款营销方案,并按照营销方案严格执行。全体员工,主动休息时间,身穿红马甲,肩背新挎包,带着农商银行海报、宣传单,利用早上、晚上、周末的时间,深入田间地头、大街小巷,与农户、居民、个体工商户等面对面、心连心,有计划有主题地开展上门服务,听取客户诉求,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为广大客户破难题、解难事,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郯城农商银行发动员工150多人,深入农户、合作社、家庭农产、企业、超市等8000多人次,收集意见建议200多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5 14-06北京晨报
  • 青年人要做经得起实践磨砺和检验的时代新人

    “不论学习还是工作,都要面向实际、深入实践,实践出真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这样语重心长地对青年学生说。青年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最终都要落实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具体实践中,青年人要努力做经得起实践磨砺和检验的时代新人。[详细]

    06-15 16-06光明日报
  • 中国影片《红海行动》在泰国上映

    6月13日,由泰国亚洲大众集团等联合举办的“无论在哪儿,接你回家”《红海行动》首映礼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据悉,电影《红海行动》已在泰国各大MAJOR影院上线放映。[详细]

    06-15 16-06人民网-国际频道
  • 世界三分之二的父亲无法享有带薪陪产假

    一份新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分析数据显示,在全世界约三分之二的一岁以下儿童(近9000万)所居住的国家,当地法律没有赋予父亲享有带薪陪产假的权利。这些神经元连接有助于决定儿童的认知能力、他们学习和思考的方式、应对压力的能力,甚至对其长大成人后的收入水平产...[详细]

    06-15 16-06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