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宁分行开展高考爱心公益宣传活动

2018-06-15 16: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为助力高考,履行社会责任,渤海银行济宁分行在济宁市育才中学考点发起了高考爱心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向等候在考场的家长们赠送矿泉水和扇子等纳凉物品,同时准备了金融知识宣传单页,有针对性地宣传征信知识、人民币鉴别、理财知识、电信诈骗、安全用卡知识等金融知识,增强大家的风险意识和防骗意识,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受到考生家长的热烈欢迎。此次高考爱心助力活动,共发放单页150余份,发放凉扇100余把,矿泉水100余瓶。

  该行成立以来,连年组织高考爱心公益宣传,为广大学子送去关爱和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5 14-06北京晨报
  • 邹加怡任财政部副部长 王陆进任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

    任命邹加怡(女)为财政部副部长;任命王陆进为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任命高建民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任命徐景和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免去李晓钟的审计署总审计师职务;免去刘强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汪康、顾炬的国家税务总...[详细]

    06-15 16-06新华社
  • 委内瑞拉进行内阁改组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4日任命制宪大会主席罗德里格斯接替艾萨米任副总统,并更换多名内阁成员。马杜罗当天还对旅游、渔业、公共工程、交通、妇女、劳工、水资源保护等多个政府部门的部长人选进行了新的任命。[详细]

    06-15 16-06新华网
  • 周纪龙:为262名残疾人的幸福领路

    在工作室了解大家工作情况。残疾人圆梦工作室的工人正在工作。[详细]

    06-15 16-06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