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型金融服务 创新线上客户体验

2018-06-19 10: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互联网不断发展的当下,金融行业持续推陈出新,创新发展提升新型金融服务体验。招商银行作为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直以来坚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从“牛奶咖啡”到如今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不断创新求变,努力打造“金融科技银行”。

  目前,在招商银行APP上线了新型服务体验——“招豆”。据了解,“招豆”是招商银行APP积分商场的购物积分,不同的客户可以通过参与不同活动领取“招豆”,兑换心仪的礼品,直邮到家。这种新型互动方式的推出,可以让客户真正的享受到互联网的便利,足不出户也可以参与招行的活动,领取相应福利。

  招行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4月1日至12月31日,招商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金葵盛放,乐享好礼”客户活动,为新老客户送上“惊喜好礼”。活动期间,首次在招商银行开立金葵花卡、资产首次达标或推荐亲友成为金葵花卡的客户,即可在招商银行APP上领取“招豆”,并兑换心仪的礼品。

  未来,招商银行还将继续围绕Fintech理念,创新更多线上服务模式及内容,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多元化服务的同时,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楼市下半年或持续降温 房地产长效机制加速推进

    楼市.jpg

    业内人士表示,不动产登记信息联网,一方面是我国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基础,也是我国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基础。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跨境证券投资.jpg

    外汇局指出,本次发布的主要政策措施包括3个方面:一是取消QFII资金汇出20%比例要求,QFII可委托托管人办理相关资金汇出。疏通境外投资者进入中国资本市场通道之外,境内投资者对外投资的渠道也在得到拓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vivo在老挝发布新款智能手机

    6月17日,在老挝首都万象,工作人员向顾客展示vivo新款智能手机X21。17日,vivo在老挝发布新款智能手机X21。[详细]

    06-19 10-06新华网
  • 希腊议长武齐斯:希中合作潜力巨大

    6月15日,在希腊雅典,希腊议长武齐斯在他的办公室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希腊议长武齐斯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希中双边关系在更广阔领域得到更快发展。[详细]

    06-19 10-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