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倾力打造新一代移动金融平台

2018-06-19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作为国内首家推出手机银行的金融企业,招商银行不断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手机银行产品,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倾力打造新一代移动金融生活平台。招商银行App围绕客户的现金流管理和财富管理需求,逐步为客户提供更完整、更智能、更友好的金融服务。

  据悉,自2017年底推出招商银行App6.0以来,手机银行全新升级,闪耀登场,可支持人脸识别登录,率先完美适配iPhoneX,旨在打造更加专业、简单、安全的移动互联新生活。依托大数据,招商银行App独创全视角收支记录,清晰展示每一笔交易记录,让用户的每一分收获都能有力把握。

  通过招商银行App,客户可实现与客户经理的实时连线、网点取号预约、附近网点智能推荐功能,提供资讯接收、咨询服务及产品购买的一站式体验。还可通过招乎服务号,接收招商银行热门活动、卡片权益、理财资讯、网点服务等本地化特色服务。

  据招行南京分行相关人士表示,在招商银行App内,客户足不出户便可进行生活缴费,并以最优价格购买“饭票”、“影票”,每日登陆招商银行App还可进行“招财树”种植,领取招商银行专属积分“招豆”等多种优惠活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楼市下半年或持续降温 房地产长效机制加速推进

    楼市.jpg

    业内人士表示,不动产登记信息联网,一方面是我国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基础,也是我国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基础。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跨境证券投资.jpg

    外汇局指出,本次发布的主要政策措施包括3个方面:一是取消QFII资金汇出20%比例要求,QFII可委托托管人办理相关资金汇出。疏通境外投资者进入中国资本市场通道之外,境内投资者对外投资的渠道也在得到拓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vivo在老挝发布新款智能手机

    6月17日,在老挝首都万象,工作人员向顾客展示vivo新款智能手机X21。17日,vivo在老挝发布新款智能手机X21。[详细]

    06-19 10-06新华网
  • 希腊议长武齐斯:希中合作潜力巨大

    6月15日,在希腊雅典,希腊议长武齐斯在他的办公室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希腊议长武齐斯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希中双边关系在更广阔领域得到更快发展。[详细]

    06-19 10-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