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农商银行枣园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8-06-20 16: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刘敏欣)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金融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兰山农商银行枣园支行在辖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该活动主要针对兰山区枣园镇辖区的低净值人群(农民、务工人员、老年人、残疾人等)的金融需求,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而维护金融安全稳定。

  多年来,兰山农商银行坚持立足城乡、服务大众,做最优零售银行的奋斗目标,切实履行做好“老百姓身边银行”的社会责任,在金融知识宣传与普及、为辖内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上下功夫,逐步成为“最好的联系农民的金融纽带”和“新形势下农村金融的主力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发商在做亏本生意?赔本拿地 高地价低房价

    开发商.jpg

    今年以来,多个城市加码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出台了限购限价等措施。当天同时被高价拍卖的还有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DAAJ2018008号地块,其楼面价高达每平方米10756.3元,与每平方米14300元的政府限价也只有3500元左右的价差。[详细]

    06-20 10-06半月谈
  • 台湾花莲与金门开通包机直飞 迎接“小三通”旅客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因台湾金门“小三通”可以带来大陆自由行的旅客,花莲与金门的旅游包机直飞今日启航。163位金门旅客,在金门县政府秘书长林德恭率领下,前往花莲展开3天2夜旅程,花莲也同步在下午安排一百多位观光客飞往金门。[详细]

    06-20 16-06中国新闻网
  • 英媒称英首相与议会争夺脱欧主导权:领导能力面临考验

    英媒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18日遭到议会上院驳回,将导致本周晚些时候政府与亲欧派议员的对抗。据路透社6月18日报道,政府大臣们正寻求议会批准脱欧法案的最后措辞,这是英国政府明年3月脱离欧盟计划的法律基石。[详细]

    06-20 16-06参考消息网
  • 美国今天又“退群”,中方表态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6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道,据报道,19日,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利在美国务院宣布,美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中方对此有何评论?耿爽回应称,中方对美国决定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遗憾。[详细]

    06-20 16-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