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8-06-22 15:15:00来源:作者:

  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深入开展,增强老百姓,特别是低净值人群守住自己"钱袋子"的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近日,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在辖内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一)依托网点,对反假知识、存贷款利率政策、防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等内容进行普及,解答客户咨询,并针对办理不同业务种类的客户,进行不同的风险提示,将金融知识贯穿于办理业务的过程中。 

 

          网点统一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厅堂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金融知识    

(二)通过召开理财沙龙,向重点客户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指导客户了解存款保险知识、金融扶贫知识、助学贷款等知识。 

  (三)营业人员深入农村、商铺、购物中心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发放新版人民币鉴别、IC卡用卡安全、银行卡支付安全、防电信诈骗、金融网络安全等宣传折页,进驻人流量较多的区域广泛宣传金融知识。 

      

  (四)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615日,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由分管行领导带头,积极参加由市消协组织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全体工作人员一早齐集聊城市运河博物馆广场,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对防范金融诈骗、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等进行宣传讲解,对各项金融产品进行现场介绍。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引导、传授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的技能,提高对金融风险的认知与防范能力,帮助消费者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体验租房新选择:共享租房,住得爽方有大市场

    共享租房.jpg

    “有些房间,虽然网上评价不错,但住进去会发现很多瑕疵,毛巾、床单不干净,房间隔音效果差等,影响居住心情””  张杨杨建议,尽快明确共享短租的行业归属,确定其行业属性,界定可用于短租的房源类型,制定经营行为规范、消防标准、卫生标准、装饰装修标准等。[详细]

    06-22 09-06人民日报
  • 太空中的“中国星”:超200颗在轨 达世界先进水平

    zhongguo.png

    中国通过系列高分辨率卫星的发射,到2020年将形成全天候、全天时、全球覆盖的陆地、大气、海洋对地观测能力;中国探月成就在国际航天界广受好评,嫦娥四号探测器计划今年在月球背面着陆,将是“前无古人”的创举……[详细]

    06-22 09-06人民日报海外版
  • 中国游客在泰国海边玩时被大浪拍下岸 致1死2伤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下午,中国3名跟团出游普吉的游客,在拉查岛(又称皇帝岛)玩水时,不慎被大浪拍下岸,造成1人遇难,2人受轻伤。普吉府副府尹塔翁哇当天傍晚6时赶赴普吉医院,慰问遇难者家属,并表示将与中国领事馆携手,进一步为游客提供帮助。[详细]

    06-22 15-06中国新闻网
  • 泰国国务院:外劳国籍认证不再延期 7月开始检查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国务院事务部发言人讪圣中将当地时间17日表示,政府总理兼国家维稳委员会主席巴育上将已经获悉外籍劳工国籍认证、国籍认证中心第二阶段完善三国籍外劳资料登记工作进展。目前缅甸劳工已经全部完成国籍认证,至于柬埔寨大概还有2.277万...[详细]

    06-22 15-06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