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做好结构性存款推广工作

2018-06-22 16:27:00来源:作者:

  自资管新规发布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应对在“破刚兑”环境下,银行保本理财发行量逐步减少的现实情况,加大结构性存款的宣传和推广力度,全力做好新形势下客户服务及相关工作。

  面对客户对资管新规精神的疑问和咨询,该行认真做好耐心的解释工作。对持有保本理财产品且即将到期的客户,提前告知因资管新规的影响,今后固定收益类产品的发行规模会日趋收紧的趋势,提前为客户订制产品配置方案。并通过厅堂微沙龙、专题讲座等形式,指导客户如何在“资管新规”形势下投资理财。

  目前工行推出的结构性存款,有90天、180、271天、356天等不同期限可供客户选择,发行额度相对充足。由于产品具备“安全性高、本金保障、区间收益率、收益较同期限普通类存款高”等卖点,具有相当的吸引力,客户反映良好。该行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每一期产品的客户预约、通知及售后服务工作。(徐新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体验租房新选择:共享租房,住得爽方有大市场

    共享租房.jpg

    “有些房间,虽然网上评价不错,但住进去会发现很多瑕疵,毛巾、床单不干净,房间隔音效果差等,影响居住心情””  张杨杨建议,尽快明确共享短租的行业归属,确定其行业属性,界定可用于短租的房源类型,制定经营行为规范、消防标准、卫生标准、装饰装修标准等。[详细]

    06-22 09-06人民日报
  • 太空中的“中国星”:超200颗在轨 达世界先进水平

    zhongguo.png

    中国通过系列高分辨率卫星的发射,到2020年将形成全天候、全天时、全球覆盖的陆地、大气、海洋对地观测能力;中国探月成就在国际航天界广受好评,嫦娥四号探测器计划今年在月球背面着陆,将是“前无古人”的创举……[详细]

    06-22 09-06人民日报海外版
  • 美国大型银行全部通过压力测试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1日公布的最新一次银行压力测试结果显示,接受测试的35家美国大型银行全部通过压力测试。美联储负责金融监管的副主席兰德尔·夸尔斯说,尽管今年压力测试假设的情形非常严峻,参加测试的机构在假设情形下的资本水平仍高于在最近一次经济衰退...[详细]

    06-22 16-06新华网
  • 东京股市小幅下跌

    受隔夜美股下跌、投资者担心美国贸易保护主义举措会拖累上市公司业绩等负面因素影响,22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78%。从行业看,农林水产、仓储运输、钢铁、陆运等行业股票领涨;运输机械、造纸、保险、矿业等跌幅居前。[详细]

    06-22 16-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