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2018-06-26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保持安全稳定的营业办公环境,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多举措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6月14-15日,该行组织对分行本部重点区域及辖属网点进行节前检查,要求各分支机构、各部门压实安全责任,认真执行防范措施,并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后续持续督导各网点整改发现的隐患问题,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落实安全保卫工作措施。

  端午节前期,该行组织安保队员集中学习反恐技能和常识,加强对出入营业场所可疑人员和物品的管控,充分发挥技防优势,加强对营业场所、机房等重要区域的巡查检查力度,做好安全防范;落实管控中心日报告制度,要求各分支机构值班人员于每天17:30前将安全保卫情况,通过远程对讲或电话方式报告分行管控中心,无事也要报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月新规:养老金迎来新制度 老有所养更安心

    1.png

    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将实施、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进一步降低、企业所得税成本费用扣除问题终获明确规定……7月起,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和《广州市湿地保护规定》的颁布实施,对推动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详细]

    06-25 08-06人民网
  • 央行年内第三次降准:有何不同?传递哪些政策信号

    1.png

    (记者 程春雨)央行24日宣布年内第三次定向降准。为此,央行鼓励5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和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运用定向降准和从市场上募集的资金,按照市场化定价原则实施“债转股”项目。[详细]

    06-26 12-06中国新闻网
  • 中老缅泰第71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启动

    中老缅泰第71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6月26日在云南西双版纳关累港启动。联合巡逻执法编队将开展联合公开查缉、禁毒宣传、四国文体交流等活动 李朋飞摄[详细]

    06-26 15-06人民网-国际频道
  • 北京冬奥场馆国家速滑馆地下结构封顶

    这是6月26日拍摄的施工中的国家速滑馆工程。当日,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由北京城建集团施工总承包的北京冬奥会场馆国家速滑馆工程完成地下结构施工,开始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详细]

    06-26 15-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