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阳光花园社区支行成功撮合线下首笔理财转让交易

2018-06-26 15: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4日,渤海银行济南阳光花园社区支行成功撮合线下首笔理财转让交易。

  据了解,6月8日,该社区支行接到客户朱女士理财份额转让需求,因朱女士6月底买房需支付首付款,故急需将其持有的理财产品份额进行转让。该社区支行积极为其寻找线下理财产品受让方。因朱女士持有的产品份额较大,短时间内难以找到合适的受让方,该社区支行客户经理首先对近期理财到期客户进行了筛选并致电添金宝账户余额较高的客户,但未找到资金受让方。后来通过对存量高净值理财客户电话回访,终于找到了理财产品受让意向客户。同时该社区支行员工多次与出让方和受让方沟通,双方就该客户持有的60万元理财产品份额以607500元的转让价格达成一致意见。在向上级部门报备后,6月14日中午,出让方与受让方同时来到网点,在该社区支行两名工作人员见证下,通过双录系统全程录音录像,双方使用各自的手机银行,在网点自主完成了本次理财份额转让。

  通过本次理财份额转让,出让方解决了其买房的资金问题,资金受让方的实际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到5.98%。双方都很满意,对该行严格执行资管新规的严谨态度和切实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的热心服务表示赞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月新规:养老金迎来新制度 老有所养更安心

    1.png

    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将实施、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进一步降低、企业所得税成本费用扣除问题终获明确规定……7月起,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和《广州市湿地保护规定》的颁布实施,对推动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详细]

    06-25 08-06人民网
  • 央行年内第三次降准:有何不同?传递哪些政策信号

    1.png

    (记者 程春雨)央行24日宣布年内第三次定向降准。为此,央行鼓励5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和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运用定向降准和从市场上募集的资金,按照市场化定价原则实施“债转股”项目。[详细]

    06-26 12-06中国新闻网
  • 美加州消防员救火时遭枪击致1死2伤 枪手已被捕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25日早晨,美国南加州发生一起枪击案,45岁的消防队长在当地一所老年公寓救火时遭枪击身亡,另有一名消防员和一位民众也被射伤。据悉,其中一位中弹受伤的消防员为长堤消防局第十消防站的消防队长罗萨。[详细]

    06-26 15-06中国新闻网
  • 中老缅泰第71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启动

    中老缅泰第71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6月26日在云南西双版纳关累港启动。联合巡逻执法编队将开展联合公开查缉、禁毒宣传、四国文体交流等活动 李朋飞摄[详细]

    06-26 15-06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