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29 10:05:00来源:作者: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带头、辐射引领作用,展示文明单位风采,促进全市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创城工作任务落到社区网格,6月28日上午,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组织全行15名志愿者赴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办事处运河苑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帮扶工作。 

  来到活动地点—前罗村早市,该行志愿者们充分利用早市人员密集时机,现场向居民发放了以“同住一座城 共爱一个家”为主题的创城《倡议书》、柳园街道办事处开展系列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报纸、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单页等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发放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200余份,并现场向居民讲授了假币识别,正确使用银行卡、电子银行,防范理财风险,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金融维权等常用金融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文明意识,丰富了居民金融知识,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也为该行和运河苑社区今后更好开展文明共建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影视演员片酬过高成行业痼疾 逃税避税影响社会公平

    untitled.png

    随着我国影视行业的不断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创作播出了一批优秀作品,但也出现少数演员不合理“天价片酬”现象,导致影视剧制作成本结构不合理,收入分配比例失衡。”  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曾钫建议,给明星高片酬戴上“紧箍咒”,降低明星演员个人高收入对社...[详细]

    06-29 07-06经济参考报
  • 增进全球福祉 促进共同繁荣

    中国发出坚定支持世贸组织在全球经济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的强音,作出将以更大力度、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促进全球共同发展的承诺,无疑预示着“中国与世界共赢”的下一程将更加波澜壮阔  6月28日,中国首次发表《中国与世界贸易组织》白皮书。[详细]

    06-29 10-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欧盟峰会能否破解移民问题困局

    舆论认为,峰会能否就解决移民问题拿出政策方案,恐将攸关欧洲的前途。26日,德国柏林市政府决定接纳先后被意大利和马耳他拒绝的“生命线”号救援船上的230多名难民。对德国总理默克尔来说,这次参会更像是“赶考”,在移民问题上能否拿出合格的答卷可能事关她...[详细]

    06-29 10-06解放日报
  • 普京:俄军现代化武器装备比例已接近60%

    俄罗斯总统普京28日表示,目前俄军拥有的现代化武器装备所占比例已接近60%。普京还说,俄罗斯正从叙利亚撤军,日前有13架战机、14架直升机和1140名军人从叙利亚撤回,俄军将用这些军人的作战经验训练部队。[详细]

    06-29 10-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