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共产党宣言》

2018-06-29 15: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度聚焦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近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共产党宣言》。

  该行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戚教授进行了题为《<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的专题辅导。戚教授讲解了《共产党宣言》产生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及主要内容,《共产党宣言》与中国共产党,《共产党宣言》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内容,辅导报告内容系统、分析透彻、贴近实际,讲出了马克思主义的生命力和当代价值,给人以理论上、思维上、方法上的深刻思考和启迪。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金富祯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读原著、悟原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支部要发挥好教育引领作用,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一切工作要与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相结合,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严守党的纪律,维护集体利益。三是各位党员要将党的理论学习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在加强负债管理、提升盈利能力等方面有所作为,前中后台密切配合,做好6月末的各项收官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影视演员片酬过高成行业痼疾 逃税避税影响社会公平

    untitled.png

    随着我国影视行业的不断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创作播出了一批优秀作品,但也出现少数演员不合理“天价片酬”现象,导致影视剧制作成本结构不合理,收入分配比例失衡。”  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曾钫建议,给明星高片酬戴上“紧箍咒”,降低明星演员个人高收入对社...[详细]

    06-29 07-06经济参考报
  • 档案君|“西行漫记”:求真理 救中国

    据考证,毛泽东参加了这次欢送会,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毛泽东与其中许多湖南籍留学生有极深的渊源。十月革命后,毛泽东、蔡和森等在1918年4月发起了“新民学会”。[详细]

    06-29 15-06中国青年网
  • 印尼巴厘岛阿贡火山喷发 机场临时关闭致7万旅客滞留

    印度尼西亚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29日说,由于巴厘岛阿贡火山持续喷发,岛上的伍拉莱国际机场临时关闭,446个航班及7万多名旅客受到影响。去年11月,阿贡火山曾剧烈喷发,导致伍拉莱国际机场关闭,约10万名当地居民被迫撤离。[详细]

    06-29 15-06新华网
  • 波音有望推出新款超音速客机 2小时从纽约飞到伦敦不是梦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波音公司6月26日透露,该公司目前正在自行研发超音速客机,预计未来从纽约飞到伦敦仅需2小时。”  事实上,在1976年到2003年间,英国航空公司和法国航空公司一度启用中程超音速客机协和式飞机。[详细]

    06-29 15-06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