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分行重申禁令敲警钟 筑牢“世界杯”期间拒腐防线

2018-06-29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如火如荼进行,为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廉洁观看世界杯,渤海银行济南分行提前问诊把脉,打好“预防针”,筑牢拒腐防线。

  世界杯前夕,该行监察室通过“分行纪检监察”微信群发送警示案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于律己,牢记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防止被“红牌罚下”。一是杜绝公款看球。二是不可接受服务对象看球安排,警惕服务对象以看球之名,组织聚餐、旅游、送礼等。三是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正确选择个人爱好,坚决抵制赌球等不正之风。四是抵制不文明看球行为。五是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严禁工作时间看球。

  通过生动的案例教育,该行为有效禁止观看世界杯可能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构筑了坚实防线,以铁的纪律严防变异“四风”反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影视演员片酬过高成行业痼疾 逃税避税影响社会公平

    untitled.png

    随着我国影视行业的不断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创作播出了一批优秀作品,但也出现少数演员不合理“天价片酬”现象,导致影视剧制作成本结构不合理,收入分配比例失衡。”  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曾钫建议,给明星高片酬戴上“紧箍咒”,降低明星演员个人高收入对社...[详细]

    06-29 07-06经济参考报
  • 档案君|“西行漫记”:求真理 救中国

    据考证,毛泽东参加了这次欢送会,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毛泽东与其中许多湖南籍留学生有极深的渊源。十月革命后,毛泽东、蔡和森等在1918年4月发起了“新民学会”。[详细]

    06-29 15-06中国青年网
  • 马克龙欲重启普遍义务兵役制 计划2019年初开始实施

    最早将于明年重启已中止20年的普遍义务兵役制。”根据政府公告,新国民服役计划将分为两个阶段:年满16岁公民的义务工作和志愿工作。[详细]

    06-29 15-06环球网
  • 印度千禧一代热衷海外买房 部分人从创业潮中挣大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6月28日报道,印度“千禧一代”在对高质量房地产的狂热驱使下,开始大胆地放眼海外购房。据房地产咨询公司表示,一些年轻的首次购房者正在伦敦、迪拜、香港和新加坡等城市寻找选择。[详细]

    06-29 15-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