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淄博分行为重症客户上门服务

2018-06-29 15: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渤海银行淄博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特殊消费者群体服务能力,推行灵活的人性化服务,加强对特殊消费者群体关爱,遇到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因身体疾病、肢体残障等不能亲临柜台的情况,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积极为客户提供应急上门延伸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6月14日,渤海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接到一名女士来电称其叔父耿先生为该行客户,目前因病在医院重症救治,急需支付医疗费用,但其本人将银行卡密码遗忘,因客户无法前来,请求该行给予帮助。该行在核实情况后,当天即派出三名工作人员前往客户所在医院进行上门服务。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现场核实后,由患者耿先生亲笔签署了委托其侄女办理密码挂失重置业务的委托书,并留存了相应视频材料。业务之余,该行工作人员与耿先生亲切交谈,转达了该行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并祝愿耿先生早日康复。耿先生非常感动,对该行的贴心服务称赞不已。

  在该行上下协作配合下,最终客户成功重置了密码并及时支付了医疗费用,解除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以获评“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为新的起点,渤海银行淄博分行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下一步将在保证客户资金安全和业务合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切实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影视演员片酬过高成行业痼疾 逃税避税影响社会公平

    untitled.png

    随着我国影视行业的不断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创作播出了一批优秀作品,但也出现少数演员不合理“天价片酬”现象,导致影视剧制作成本结构不合理,收入分配比例失衡。”  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曾钫建议,给明星高片酬戴上“紧箍咒”,降低明星演员个人高收入对社...[详细]

    06-29 07-06经济参考报
  • 档案君|“西行漫记”:求真理 救中国

    据考证,毛泽东参加了这次欢送会,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毛泽东与其中许多湖南籍留学生有极深的渊源。十月革命后,毛泽东、蔡和森等在1918年4月发起了“新民学会”。[详细]

    06-29 15-06中国青年网
  • 马克龙欲重启普遍义务兵役制 计划2019年初开始实施

    最早将于明年重启已中止20年的普遍义务兵役制。”根据政府公告,新国民服役计划将分为两个阶段:年满16岁公民的义务工作和志愿工作。[详细]

    06-29 15-06环球网
  • 印度千禧一代热衷海外买房 部分人从创业潮中挣大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6月28日报道,印度“千禧一代”在对高质量房地产的狂热驱使下,开始大胆地放眼海外购房。据房地产咨询公司表示,一些年轻的首次购房者正在伦敦、迪拜、香港和新加坡等城市寻找选择。[详细]

    06-29 15-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