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青年东路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6-29 15: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深入贯彻“内控保障生存,合规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以保护消费者切身利益、维护社会金融秩序稳定为出发点,近期,渤海银行济南青年东路支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全面提高居民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进一步推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构建宣传教育长效机制。

  宣传内容围绕着“什么是非法集资”“为什么要打击非法集资”“怎样打击非法集资”等展开宣传,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征和惯用手段。支行在营业场所通过电子屏幕、条幅等展示宣传标语,向居民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相关内容,提示非法集资风险,提醒消费者谨防受骗。支行还积极组织专题培训,通过基础知识介绍、行业典型案例分析等形式警示广大员工,提高依法经营意识,杜绝非法集资案件发生。

  此次宣传月活动,该行从实际出发,突出宣传重点,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导向,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为创建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影视演员片酬过高成行业痼疾 逃税避税影响社会公平

    untitled.png

    随着我国影视行业的不断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创作播出了一批优秀作品,但也出现少数演员不合理“天价片酬”现象,导致影视剧制作成本结构不合理,收入分配比例失衡。”  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曾钫建议,给明星高片酬戴上“紧箍咒”,降低明星演员个人高收入对社...[详细]

    06-29 07-06经济参考报
  • 档案君|“西行漫记”:求真理 救中国

    据考证,毛泽东参加了这次欢送会,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毛泽东与其中许多湖南籍留学生有极深的渊源。十月革命后,毛泽东、蔡和森等在1918年4月发起了“新民学会”。[详细]

    06-29 15-06中国青年网
  • 马克龙欲重启普遍义务兵役制 计划2019年初开始实施

    最早将于明年重启已中止20年的普遍义务兵役制。”根据政府公告,新国民服役计划将分为两个阶段:年满16岁公民的义务工作和志愿工作。[详细]

    06-29 15-06环球网
  • 印度千禧一代热衷海外买房 部分人从创业潮中挣大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6月28日报道,印度“千禧一代”在对高质量房地产的狂热驱使下,开始大胆地放眼海外购房。据房地产咨询公司表示,一些年轻的首次购房者正在伦敦、迪拜、香港和新加坡等城市寻找选择。[详细]

    06-29 15-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