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聊城分行举办凝心聚力,弘扬红色文化专题培训

2018-07-02 09: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增进互动交流,激发工作热情,培养团队精神,丰富企业文化。6月2日,和风融融,天朗气清,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工会与人力资源部联合举办了“凝心聚力,弘扬”专题培训,共有60名优秀员工参加。

 

 

  专题培训主题紧紧围绕教育开展:

  一、新时代红色文化宣导

  二、讲红色故事、扬红色文化

  三、体验红色项目、悟 

  四、传承红色文化、塑造时代之魂

  红色文化是我们守护着的巨大历史宝藏,红色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文化内涵,是我们党永葆青春的重要思想支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

  我们要以“红色”为引领,把红色传统的传承下去。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紧跟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凝心聚力,弘扬红色文化,以此促进新时代员工的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影视演员片酬过高成行业痼疾 逃税避税影响社会公平

    untitled.png

    随着我国影视行业的不断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创作播出了一批优秀作品,但也出现少数演员不合理“天价片酬”现象,导致影视剧制作成本结构不合理,收入分配比例失衡。”  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曾钫建议,给明星高片酬戴上“紧箍咒”,降低明星演员个人高收入对社...[详细]

    07-02 06-07经济参考报
  • 挺起新时代的精神脊梁

    不向困难低头,不被挫折压倒,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挺立起革命者的精神脊梁,这正是中国共产党人焕发的“兴国之光”。”  这番话,饱含对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骄傲与自豪,更在提醒全党保持忧患意识,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详细]

    07-02 09-07人民日报
  • 获艾菲尔奖学金中国学生数量增加

    据法国高等教育署消息,2018年法国艾菲尔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出炉。据悉,为了支持法国高等教育发展、推动法国高等教育的国际化进程、吸纳优秀人才、培养未来的决策者和建设者,法国欧洲与外交事务部于1999年发起艾菲尔奖学金项目。[详细]

    07-02 09-07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上海芭蕾舞团原创舞剧亮相俄罗斯

    近日,上海芭蕾舞团原创芭蕾舞剧《马可·波罗——最后的使命》走出国门,来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俄罗斯,亮相第十届纪念叶卡捷琳娜·马克西莫娃芭蕾舞节。海上丝绸之路的绮丽爱情、浓郁的异国风情、华丽的舞美与服装、古典与现代融合的舞蹈令观众印象深刻。[详细]

    07-02 09-07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