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城商行联盟与鄂尔多斯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04 09: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2018年7月3日上午,山东城商行联盟与鄂尔多斯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联盟大厦隆重举行。鄂尔多斯银行行长左中海、副行长温涛,商行联盟董事长史跃峰、总经理黄家才、监事长孟琳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在金融科技助推银行业务创新、智慧银行及互联网金融变革应对以及银行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商行联盟将依托自身的平台优势为鄂尔多斯银行提供全面的金融科技服务,助力鄂尔多斯银行创新发展。

  商行联盟董事长史跃峰致辞

  签约仪式由商行联盟监事长孟琳主持,商行联盟董事长史跃峰致辞,他表示,双方签约为深化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联盟将依托十年发展积累的优势和特色以及多边的共享服务平台,为鄂尔多斯银行提供与众不同的服务体验。

  鄂尔多斯银行行长左中海致辞

  鄂尔多斯银行行长左中海与商行联盟总经理黄家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鄂尔多斯银行行长左中海致辞并与商行联盟总经理黄家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左中海行长表示,双方签约是鄂尔多斯银行在变革中创新的重要里程碑事件,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将为鄂尔多斯银行的发展插上现代金融科技的翅膀。

  鄂尔多斯银行副行长温涛与商行联盟市场总监姜克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鄂尔多斯银行是联盟继与内蒙古银行合作以后签约的第二家内蒙古自治区的城商行,是内蒙古区域内重要的金融生力军。本次签约再次彰显了联盟的产品服务优势和共享平台价值,是联盟推动新战略落地,构建中小银行安全、开放、共享的金融科技生态平台的又一成功范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限塑”10年为何未见明显成效?存量难减 增量难消

    10年过去了,一次性塑料制品在生活中仍随处可见,塑料袋在超市、餐饮和农贸市场上依然使用频繁,电商、快递、外卖中的塑料包装用量快速上升。对于“收费杠杆”失灵,还有人提议,不妨将“限塑令”改为“禁塑令”,在全国范围内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详细]

    07-04 09-07工人日报
  • 中国经济稳定运行 这一先行指标连续23个月处扩张区

    (李章洪)今年以来,尽管国内外环境复杂多变,但PMI指数等最新数据显示,市场供需持续扩张,中国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日前,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6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5%,比上月回落0.4...[详细]

    07-04 09-07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华裔妇女涉嫌虐待女儿被捕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意大利都灵市的一名华裔妇女因涉嫌虐待家人被警方逮捕。这名华裔妇女甚至为女儿物色好了另一名华裔男子,并安排该男子最近几个月来意大利与其女儿见面。[详细]

    07-04 09-07中国侨网
  • 美媒曝特朗普想给伊朗革命卫队贴标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日独家报道,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政府正考虑把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定性为外国恐怖组织,作为向伊朗施压的一种手段。一旦伊斯兰革命卫队被定性为恐怖组织,白宫就可冻结资产、发布旅行禁令,在现有对伊朗经济制裁基础上施加刑事处罚。[详细]

    07-04 09-07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