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到齐鲁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8-07-05 14: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到齐鲁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杨峰部长听取了齐鲁银行近年来整体经营发展情况汇报。赵学金监事长从全力支持全市重大项目、扎实做好市民银行、全面落实普惠金融、巩固稳健发展根基、全面提升市场形象等五个方面介绍了齐鲁银行发展近况,同时就当前经营发展中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向市领导进行了汇报。

  杨峰部长肯定了齐鲁银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齐鲁银行是一家快速发展、蒸蒸日上的银行,是一家创新、创造的银行,是一家为民惠民、受老百姓欢迎的银行,也是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银行,更是一家讲政治、顾大局为济南市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银行,让济南人感到骄傲和自豪。近年来,齐鲁银行立足济南、辐射全省,走出了一条金融发展的“齐鲁模式”“齐鲁样板”,这些宝贵经验值得总结借鉴。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全市开展集中服务企业活动,市领导分头与企业建立服务联系机制,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杨峰部长指出,舆论环境对于企业发展非常重要,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济南解放70周年,我们需要加大正面宣传,尤其是对支柱企业加大正面宣传力度。

   杨峰部长一行来访调研,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齐鲁银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未来,齐鲁银行将牢牢把握全市发展的重大机遇,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深化拓展金融服务领域,为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常建,市文明办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虞凯,市金融办副主任张新波,市委宣传部文改办主任张新志陪同调研。齐鲁银行赵学金监事长、张常平书记、崔香副行长、张海燕首席、朱宁副行长、葛萍副行长、陶文行长助理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广州反诈中心半年挽回2.2亿 网诈受害者年轻人居多

    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今年上半年,广州市反诈中心接报涉电信网络诈骗警情比去年同期下降15%左右,中心同时成功为7.5万名群众挽回近2.2亿元经济损失,并通过“原路返还”机制返还192笔1238万余元被骗款。帮事主保住450万元案例5月21日11时许,广州市反诈中心根据线索...[详细]

    07-05 14-07羊城晚报
  • 乌市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一个月查处车窗抛物行为182起

    开车行驶途中,总有一些机动车驾乘人员随意向车外抛洒物品、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烟头等废弃物,给其他车辆行车安全造成了威胁,同时也是“屡见不鲜”的陋习。对此,新疆乌鲁木齐市自6月1日启动机动车车窗抛物违法行为专项治理,截至目前,共查处车窗抛物违法行为182起。[详细]

    07-05 14-07法制日报
  • 泰13人被困洞穴敲警钟 国家公园厅:暂关7个山洞

    探亚表示,虽然救援人员已经在洞穴内找到13人,但山洞外国家公园厅将继续进行抽排水、为潜水人员和救援人员提供有利环境。与此同时,泰国多个国家公园内的山洞从5月就开始关闭,部分山洞关闭到9月雨季结束,一些山洞则是无限期关闭。[详细]

    07-05 14-07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社保部门建议通过合法移民缓解老龄化

    意大利国家社会保障局局长蒂托·博埃里4日说,意大利需要更多合法移民,以缓解人口老龄化和延续现有养老金制度。报告引用意大利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说,年龄在65岁及以上的人口占2017年意大利登记总人口的22.6%,这一数字表明意大利是世界上人口老龄化较为严重的国...[详细]

    07-05 14-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