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党委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5 14: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齐鲁银行党委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3_看图王

齐鲁银行党委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2_看图王

齐鲁银行党委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1_看图王

齐鲁银行党委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_看图王

  6月22日,焦桐花开满城香。齐鲁银行党委一行赴河南兰考焦裕禄全国爱国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缅怀焦裕禄功绩、学习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做焦裕禄式的干部、创焦裕禄式的业绩。

  在焦裕禄烈士纪念园,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拜谒了焦裕禄纪念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春同志和党委副书记、行长黄家栋同志代表我行全体干部员工向焦裕禄同志敬献花篮,赵学金监事长带领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言。在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瞻仰了他生前工作和生活的大量遗物和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生动展示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平凡而伟大的一生。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让人无不为之动容,焦裕禄同志的光辉形象,深深镌刻在每个人的脑海中。2014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兰考时对“焦裕禄精神”概括为“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

  党委书记王晓春同志指出,组织“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对行党委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大家一定要更加深刻地领会焦裕禄同志“一不怕死、二不怕苦、敢叫天地换新颜”的奋斗精神,领会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群众,唯独没有自己的高尚情怀。一定要把学习“焦裕禄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特别在当前面临复杂形势的情况下,更应该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带头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无私奉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主题党日活动使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灵魂上经受了一次洗礼和净化。大家表示,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亲行爱行、克己奉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努力自身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齐鲁银行稳健发展做出新贡献!

  活动结束,行党委一行来到齐鲁兰考村镇银行进行了考察调研,兰考县副县长秦向辉同志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习近平出席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指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关键,重点是要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详细]

    07-05 14-07央视网
  • 秦陵博物院:120件青铜器再现神秘古滇国

    云南滇国青铜文化展展出的战国牛虎铜案吸引游客驻足观赏。贮贝器是用来贮藏海贝的青铜容器,它是滇国青铜文化的独特产物,是滇国王侯贵族身份与地位的象征。从两个舞蹈者的形象特征与装束看,应是异域来客,有学者认为他们是北方草原游牧民族“塞人”。[详细]

    07-05 14-07西安日报
  • 商务部:美方征税是向世界开火,也是向自己开火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作为经济全球化和全球产业链的重要支持者和参与者,很多出口产品都是在华外资企业所生产。可以看出,如果美方启动征税,实际是对中国和各国企业,包括美资企业的征税,美方措施本质上打击的是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详细]

    07-05 14-07人民网-国际频道
  • 惠誉:特朗普贸易战可致全球贸易损失2万亿美元

    惠誉国际评级7月3日警告称,如果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继续贸易战之路,美国与其贸易伙伴之间日益紧张的关系可能引发新的措施,全球经济增长将大受影响,2万亿美元的全球贸易岌岌可危。“美国调查汽车关税,可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以及其他国家和集团的可能反应...[详细]

    07-05 14-07来源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