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喜获“2017年度金融支持节能环保产业先进单位”

2018-07-05 15: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政府节能办联合举办的2018年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重点项目银企对接暨绿色金融政策宣讲会在济南举行。朱宁副行长代表齐鲁银行领取“2017年度金融支持节能环保产业先进单位”奖项,齐鲁银行是五家获此殊荣银行之一,也是唯一一家城商行。齐鲁银行客户山东耀华鲁信节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银企对接成果受邀现场签约。

  会上,兴业银行、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受邀围绕绿色金融实践、绿色信贷政策、绿色金融政策体系进行授课。最后,由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刘健作总结致辞,充分肯定获奖银行在节能环保产业方面的贡献,并鼓励金融机构继续加大授信产业结构调整,推进绿色金融发展。

  近年来,齐鲁银行加大节能环保产业资金投入、积极准备绿色金融债券发行,以实际行动贯彻中央推进经济结构转型、谋求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本次获奖,不仅是对齐鲁银行以往工作的肯定,更坚定了加快发展绿色金融的信心。齐鲁银行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山东省经信委的沟通与联系,梳理《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重点项目导向计划》中的项目,为分支机构营销提供参考,也为全省节能环保产业稳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生死关头他们竟然拒绝救援,原因却是......

    早在创建苏区时,毛泽东同志就常对红军官兵说,和尚念经整天就念“阿弥陀佛”四个字,我们也要反复念四个字,就是“争取群众”。今天,翻开激荡人心的党史军史,人们常常震撼于这支小米加步枪的军队屡屡创造的以弱胜强的壮举。[详细]

    07-05 15-07钧正平工作室
  • 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入“效能提升”时代

    从省到县,从乡到村,目前我国已经建立起比较完备的公共文化服务网络体系。目前,台州129个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中,近60%在近两年进行了功能提升和区域改造,新增文化服务项目超600个,新增开放面积超57000平方米。[详细]

    07-05 15-07光明日报
  • 马杜罗警告委内瑞拉军队警惕“美国入侵计划”

    据法新社媒体5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4日警告委武装部队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入侵计划”保持警惕。马杜罗4日在讲话中提到,美国媒体近日爆料,特朗普曾向其顾问询问向委内瑞拉发动军事行动的可能性。[详细]

    07-05 15-07人民网-国际频道
  • 23岁大学生获韩国小姐桂冠 立志当记者

    第62届韩国小姐选美比赛7月4日晚落下帷幕,23岁的女大学生金秀敏(音译)夺得冠军。[详细]

    07-05 15-07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