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齐鲁村镇银行分别荣获济南市“工人先锋号”和“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8-07-05 15: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济南市金融办、济南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南市委和济南妇联联合发文,表彰了2017年度“助力产业金融中心建设争先创优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章丘齐鲁村镇银行相公庄支行和双山支行分别荣获济南市“工人先锋号”和“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相公庄支行是章丘齐鲁村镇银行首家支行,自2014年12月开业以来,始终以“支持小微,服务三农”为宗旨,坚持“阳光信贷,贴心服务”,为广大小微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更是先后荣获“工作在相公、奉献在相公”“农村消费者维权联络点”“章丘区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截至目前存款达到3.3亿元,累计发放贷款5.5亿元,有效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相公庄支行更是将“工人先锋号”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开展广场舞、送戏下乡及农村社区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努力争创“一流服务、一流工作、一流团队”,使村镇银行在相公庄街道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双山支行成立于2017年6月,员工平均年龄只有29岁,自“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支行紧紧围绕青年文明号创建目标,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营业大厅,为特殊人士开放绿色通道,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客户意见簿并建立客户意见反馈机制,切实解决客户难题;高度重视员工业务知识学习和业务技能训练,每周定期对员工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及时学习新文件、新要求,定期组织基本业务技能联系与比拼,强化员工综合业务素质;持续开展包含宣传金融知识、参与文艺演出、倡导绿色出行等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激发了青年员工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展现了青年员工的活力与创造力,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村镇银行的品牌形象和公众美誉度。

  章丘齐鲁村镇银行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鼓励全体员工向两家支行学习,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拼搏,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学习时报】古代选人用人:如何识人之短,扬长避短

    2.雍正知其长处而发扬光大,明其短处而进行批评教诲,使得其短处受到节制甚至得以改正。2.能够准确分析国内外形势,整体上制定决策,然后发挥其他人才的专长去推行决策,取得集体优势,并最终取得成功。[详细]

    07-05 15-07学习时报
  • 生死关头他们竟然拒绝救援,原因却是......

    早在创建苏区时,毛泽东同志就常对红军官兵说,和尚念经整天就念“阿弥陀佛”四个字,我们也要反复念四个字,就是“争取群众”。今天,翻开激荡人心的党史军史,人们常常震撼于这支小米加步枪的军队屡屡创造的以弱胜强的壮举。[详细]

    07-05 15-07钧正平工作室
  • 马杜罗警告委内瑞拉军队警惕“美国入侵计划”

    据法新社媒体5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4日警告委武装部队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入侵计划”保持警惕。马杜罗4日在讲话中提到,美国媒体近日爆料,特朗普曾向其顾问询问向委内瑞拉发动军事行动的可能性。[详细]

    07-05 15-07人民网-国际频道
  • 23岁大学生获韩国小姐桂冠 立志当记者

    第62届韩国小姐选美比赛7月4日晚落下帷幕,23岁的女大学生金秀敏(音译)夺得冠军。[详细]

    07-05 15-07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