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世齐鲁 日照启航 齐鲁银行日照分行盛大开业

2018-07-05 15: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8日,正值齐鲁银行成立22周年行庆之际,日照市人民政府与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齐鲁银行日照分行开业仪式举行,标志着齐鲁银行正式落户日照,成立第9家分行。

  开业前日,日照市委书记、市长齐家滨专程会见齐鲁银行董事长王晓春、行长黄家栋一行。齐家滨书记对齐鲁银行落户日照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齐鲁银行来日照开设分行,对当地企业发展带来机遇和帮助,市委、市政府将给与大力支持。双方就推动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开业当日,日照市副市长李峰、日照市人民银行行长华志远、日照银监分局陈振业局长、日照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张永生等市政府领导,齐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春,行长黄家栋等齐鲁银行领导出席了仪式。日照市市直机关、日照各县区、日照主要知名企业以及省市主流新闻媒体记者共计百余人参加了仪式。日照市副市长李峰和王晓春董事长分别致辞,李峰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努力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齐鲁银行在日照的发展。王晓春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日照分行将在日照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人行、监管部门的帮助下,尽快融入日照,发挥自身优势,为经济建设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日照市副市长李峰与齐鲁银行行长黄家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日照分行行长孙战与日照港集团、兴业集团两家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最后,李峰副市长、王晓春董事长、黄家栋行长及当地金融办、人行和银监局等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齐鲁银行日照分行启动开业水晶球。

  日照分行将始终秉持齐鲁银行精神,立足于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站在新时代奋进的新起点,服务于总行战略转型,不断提升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能力,走特色化、差异化可持续发展之路。日照分行将抓住机遇,勇于挑战,秉承齐鲁银行一贯的精神,用忠诚、严谨、开拓、创新的态度,践行“新时代,新齐鲁,新未来”的发展主题,书写新的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产航母有望提前入役?专家:国产航母不“跳级”

    ”  同时,宋忠平也认为航母有提前服役的必要,“只有加大海事的频度和力度才能够让航母提前服役,而且航母服役后到了部队还要进行实验,也就是适应性服役。接下来还会进行一系列海试,加速进行海试的频度恰恰是希望让航母尽快完成海试的各个试验项目,把航母交付...[详细]

    07-05 15-07环球时报
  • 艾维仁同志逝世

    原沈阳军区副政治委员兼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艾维仁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6月29日在沈阳逝世,享年86岁。艾维仁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第十四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详细]

    07-05 15-07新华社
  • 马杜罗警告委内瑞拉军队警惕“美国入侵计划”

    据法新社媒体5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4日警告委武装部队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入侵计划”保持警惕。马杜罗4日在讲话中提到,美国媒体近日爆料,特朗普曾向其顾问询问向委内瑞拉发动军事行动的可能性。[详细]

    07-05 15-07人民网-国际频道
  • 23岁大学生获韩国小姐桂冠 立志当记者

    第62届韩国小姐选美比赛7月4日晚落下帷幕,23岁的女大学生金秀敏(音译)夺得冠军。[详细]

    07-05 15-07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