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金葵花财富信托国内首场发布会在山东济南顺利举行

2018-07-09 09: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济南,骄阳似火、热情难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7月6号上午于山东大厦举办的主题为“传爱典藏、温暖人生”的金葵花财富信托发布会更是为泉城的热度加码。招商银行总行财富管理部刘隽副总经理、济南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郑玲总裁等总分行领导亲临现场,为本次活动做了主旨发言,并邀请客户代表和活动主讲嘉宾共同为启动会揭幕。

  本次活动招商银行特别邀请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高端私人律师谭红琳律师作为主讲嘉宾,带来了以 “中国传统财富传承模式的法律风险及其化解之道”为主题的现场演讲,为客户讲解了现代社会中高净值人群在传承方面所面临的现状、风险以及解决方案;然后由招商银行总行认证的财富顾问张圣就上线的财富信托业务的前世今生和主要内容功能做了生动、专业、全面的阐述。

  在财富管理方面,招商银行以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使命,致力于帮助居民实现家庭金融资产的科学管理。招商银行总行财富管理部刘隽副总经理开场讲到:随着我国宏观经济和金融监管形势发生重大变革,银行财富管理模式也面临转型的挑战和机遇。招商银行从客户需求出发,依托专业的财富管理经验和强大的金融科技支持,结合生命周期理论,在业内率先推出涵盖投资、保障、子女教育、养老、财富信托和投融资一体化等六大方向的财务规划服务,既解决财富的增值保值问题,又将人生规划和财富管理科学结合,全方位、全视角为客户提供温暖人生的综合解决方案。本次推出的金葵花财富信托,就是财务规划六大模块中的全新型财富分配服务。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于世纪之交扎根齐鲁大地,十八年来,济南招行无论在招行系统之内,还是当地同业之间,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分行郑玲总裁首先表达了对所有客户的感谢,然后提到:中高端客户越来越关注财富安全和财富传承,但目前市场上解决工具较少且门槛较高。而在我国台湾及欧美等发达国家,标准化家庭信托业务已经日趋成熟,中产阶级以上家庭利用信托去规划家庭资产已非常普遍。为此,我行在业内首创100万起、标准化的家族信托——金葵花财富信托,通过科学合理的设计,降低业务门槛,优化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全新型财富分配工具,帮助客户在财富传承中达到资产隔离、定向分配和关爱家庭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招行贵宾客户们普遍表示对传承方面所面临的现状和风险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表达了对招商银行财富信托业务的浓厚兴趣,对招商银行在财富管理领域一贯的专业坚持,务实尽责的努力交口称赞。金葵花财富信托业务的成立,弥补了市场上针对中产阶级家族信托的空白,让客户感受到招商银行为客户做好财富管理服务的诚心和信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发展网。7月6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甘肃省人民政府在兰州签署《共建区域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加快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详细]

    07-09 09-07中国发展网
  • 阿尔及利亚外长:中阿合作论坛是务实的合作机制

    阿尔及利亚外长阿卜杜勒-卡德尔·迈萨赫勒7日在接受新华社书面采访时表示,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自2004年启动以来,为巩固和发展阿拉伯国家与中国之间的关系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是一个非常务实的合作机制。迈萨赫勒提到,阿中两国目前正就阿尔及利亚“中心...[详细]

    07-09 09-07新华网
  • 土耳其火车脱轨致至少10人死亡 暴雨或为事故肇因

    中新网7月9日电。综合报道,8日,土耳其一列载有超过360名乘客的火车发生脱轨事故,导致至少10人死亡,73人受伤。[详细]

    07-09 08-07中国新闻网
  • 阿里巴巴用10万只小龙虾打通俄罗斯生鲜市场

    俄媒称,世界杯期间,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将10万只中国淘乡甜小龙虾出口到俄罗斯,打造精准脱贫的海外新通路。阿里将中国电商脱贫模式“踢进世界杯”,让业内惊叹于其农产品上行供应链的能力边界。[详细]

    07-09 08-07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