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济阳县支行实地考察济南第三粮库夏粮收购情况

2018-07-10 19: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晨晨、孙法鑫

  为响应农发行山东省分行300亿元支持夏粮收购的主动作为,顺应粮食收储体制改革需要,农发行济阳县支行以保障当地粮食安全为己任,积极筹措信贷资金,提供优质服务,于6月11日为济南第三粮库发放轮换贷款4200万元全力支持夏粮收购工作。

  目前,夏粮收购已渐渐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为保证关键时刻的万无一失,济南市粮食局副局长黄本国同志与农发行济阳县支行行长李传涛同志一同于6月20号上午前往济南第三粮库的粮食收购入库现场进行实地摸底考察。

  据济南第三粮库马光东书记介绍,今天小麦产量下降,质量也稍逊去年,但是面对种种困难,济南第三粮库制定策略,广泛集粮,提出“广积粮、集好粮、好积粮”的工作思路,迎难而上,在不下雨的前提下预计6月30日就能提前完成夏粮收购计划。

  济南市粮食局副局长黄本国同志在座谈会上指出粮食的安全,百姓的安康需要粮库与农发行的大力协作,形成“银企政农”四赢的良好局面。农发行济阳县支行切实严格执行夏粮收购的各项政策,2018年重新为第三粮库贷款授信,最高授信额度调整为32024.1万元,相比去年增长5000万元,目前已发放4200万元粮食轮换贷款,预计下半年发放2000

  万元粮食收购贷款,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作用,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地区粮食稳定,切实保护农民利益。(通讯员:张晨晨、孙法鑫,农发行济阳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玛莉亚”将在闽浙沿海登陆 多项气象预警警报发布

    中新网7月10日电。预计,“玛莉亚”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11日凌晨掠过台湾岛北部,并于11日上午在福建福清到浙江苍南一带沿海登陆(强台风级,14-15级,42-48米/秒),登陆后向西北方向移动,穿过福建北部,强度迅速减弱,11日晚上移入江...[详细]

    07-10 19-07中国新闻网
  • “玛莉亚”将在闽浙沿海登陆 多项气象预警警报发布

    台湾以东洋面、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北部、福建沿海、台湾沿海、浙江沿海将有7-10级大风,其中东海南部偏南海域、台湾东北部洋面、台湾北部沿海、福建东北部沿海、浙江东南部沿海将有11-12级大风,“玛莉亚”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或地区的风力有13-15级,阵风可达16-17级。[详细]

    07-10 19-07中国新闻网
  • 澳大利亚举办“一带一路”研讨会

    中新社澳大利亚达尔文7月10日电。“一带一路”是什么。[详细]

    07-10 19-07中国新闻网
  • 外媒:经过3轮营救 泰国被困洞穴13人全部获救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外媒报道,经过3轮营救,泰国被困洞穴的12名少年和一名教练,于10日晚全部成功获救。[详细]

    07-10 19-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