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荣成市支行 “五个结合”确保工作全面落实

2018-07-11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农发行荣成市支行信贷业务部在认真组织开展“信贷建设年”自查自纠阶段,既要查找思想认识上的问题,又要查找操作层面上的问题;既要查找有章不循的问题,又要查找无章可循或规章制度不完善的问题;既要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又要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特别是要对上级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类整理。搞好“五个结合”,确保自查全面。纠改彻底,不走过场。

  一是与合规管理相结合。该部培养全体员工的合规意识,以现行的内控和案防制度为标准,在全系统建立健全用制度防范案件风险的良性机制,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用制度规范行为的长效机制,推进合规文化建设,为打造现代农业政策性银行提供强有力保障。

  二是与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相结合。以开展的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为契机,按照“严肃纪律、转变作风、提高效率、促进发展”的总体思路,以思想教育、集中整顿、完善制度、严肃纪律为抓手,以解决各部门在履行职责、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劳动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在全行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三是与现场检查相结合。该行对上级行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边查边纠边改,逐项分析原因、落实责任、抓好整改。结合“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做好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要求,对信贷管理工作进行彻底查摆,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制度,夯实基础管理,规范业务操作,杜绝有章不循、违规操作问题的发生。

  四是与评选“优秀党员”活动相结合。通过现场和非现场检查、客户评选等工作,评选出“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和奖励,以达到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农发行形象的目的。

  五是与开展“条线考核”活动相结合。该行在去年综合检查考核的基础上,结合今年各项管理目标及各条线关键环节以及今年以来上级行出台的新要求,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提高调整充实了各专业的考核项目、考核办法、考核标准,对所有工作实行目标考核,量化管理,做到全覆盖。(通讯员:王蕾,农发行荣成市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网上公开巡查: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双营子回族乡双鹿污水处理工程

    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双营子回族乡双鹿污水处理工程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0.75万吨,新建污水管网35.75公里。项目总投资9559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2430万元。[详细]

    07-11 15-07地区经济司子站
  • 7月12日、16日乌鲁木齐市多个路段将停水

    根据7月10日下午乌鲁木齐水业集团发布的停水通知,本周四和下周一乌鲁木齐市多个路段将停水。该通知说,因配合乌鲁木齐市新医路西延(卫星路-青建路)与卫星路(西山路-景一路)综合管廊工程建设对西外环DN1400mm供水管线及卫星路DN700mm供水管线实施迁改,须进行迁...[详细]

    07-11 15-07天山网原创
  • 阿富汗东部教育局遭袭致2死多伤 尚未有组织声称负责

    据外媒报道,11日,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贾拉拉巴德市教育局遭到一伙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2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据阿富汗一名官员称,一名保卫人员在与袭击者的冲突中丧生。[详细]

    07-11 15-07中国新闻网
  • 科特迪瓦:一架直升机坠毁 造成法籍士兵一死一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20分钟报》7月10日报道,西非国家科特迪瓦当地时间7月10日约17时,位于该国经济首都阿比让附近的一个名叫莫德斯特的小镇,有一架法国“小羚羊”型军用直升机在此坠毁,该事故造成一名法籍士兵死亡,另一名重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法国军...[详细]

    07-11 15-07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