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茌平县支行携手人行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2018-07-11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涉

  629日,在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的时候,农行茌平县支行携手人行茌平县支行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共建活动,两家金融机构约30人党员参加。 

  活动当天,党员们乘车来到博平镇袁楼党史纪念馆。该纪念馆位于博平镇袁楼村,作为茌平县历史上第一个党支部,袁楼党支部在整个鲁西地区革命战争史上具有特殊的重要地位。 

  活动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袁楼党支部诞生时间、组成人员、以及在争取革命胜利过程中付出的鲜活生命。大家随后参观了整个展厅的图片、文字资料等珍贵资料。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党员们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心灵净化,更加坚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信念。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97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被困17日救援:泰少年足球队13人成功获救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日晚,在被困溶洞17日后,泰国少年足球队12名成员以及一名教练全部成功获救出洞。这项全球关注的救援行动,动员了超过10国救援人力和上万名军警及志愿者,终于圆满成功。[详细]

    07-11 17-07中国新闻网
  • 川藏线波密境内发生大型泥石流

    近日以来,西藏境内多地出现持续降雨天气。现场总计造成约100余台车辆,500余人受困滞留,受困人员目前均已劝返。[详细]

    07-11 17-07央广网
  • 联合国高官表示将加大对朝鲜人道主义援助

    正在朝鲜访问的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马克·洛科克11日在平壤表示,朝鲜在人道主义领域取得许多进步,但仍面临许多挑战,联合国将加大对朝鲜人道主义援助。[详细]

    07-11 17-07新华网
  • 缅甸第三届21世纪彬龙会议开幕

    缅甸第三届21世纪彬龙会议暨联邦和平大会11日在内比都开幕,1000多名各方代表出席此次大会。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呼吁与会各方为实现民族和解与和平而共同努力。[详细]

    07-11 17-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