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阿县支行召开“查教结合学案例,筑牢防线促发展”

2018-07-11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提高全行员工依法合规、遵章守纪意识,近日农行东阿县支行召开查教结合学案例,筑牢防线促发展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支行纪委书记崔桂英宣读活动方案,强调了开展警示教育的目的、意义和活动主体,明确了活动的具体时间安排,部署了活动开展各阶段的主要工作及目标。 

  党委书记张延雷结合当前工作,要求全行高度重视,深化思想,充分认识防案控险的严峻形势和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有条不紊的抓好学习落实,坚持学、查、教、思同步进行,在全行营造积极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布景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被困17日救援:泰少年足球队13人成功获救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日晚,在被困溶洞17日后,泰国少年足球队12名成员以及一名教练全部成功获救出洞。这项全球关注的救援行动,动员了超过10国救援人力和上万名军警及志愿者,终于圆满成功。[详细]

    07-11 17-07中国新闻网
  • 川藏线波密境内发生大型泥石流

    近日以来,西藏境内多地出现持续降雨天气。现场总计造成约100余台车辆,500余人受困滞留,受困人员目前均已劝返。[详细]

    07-11 17-07央广网
  • 联合国高官表示将加大对朝鲜人道主义援助

    正在朝鲜访问的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马克·洛科克11日在平壤表示,朝鲜在人道主义领域取得许多进步,但仍面临许多挑战,联合国将加大对朝鲜人道主义援助。[详细]

    07-11 17-07新华网
  • 缅甸第三届21世纪彬龙会议开幕

    缅甸第三届21世纪彬龙会议暨联邦和平大会11日在内比都开幕,1000多名各方代表出席此次大会。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呼吁与会各方为实现民族和解与和平而共同努力。[详细]

    07-11 17-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