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阿县支行召开“成长·奉献·担当”主题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7-11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给青年员工提供共话发展的平台,凝聚干事创业的共识,73日晚,农行东阿县支行召开了成长·奉献·担当主题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20余名来自各岗位、各条线的青年员工代表结合各自入行后的学习、生活及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感触,交流思想,提出自身成长发展的目标和需求,并对支行经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工会主席王震结合每位员工发言进行了点评。 

  结合青年员工成长经验,张延雷行长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他鼓励员工发掘和培养自己身上的闪光点;正确认识成功的定义,定位好并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遇到困难和问题,要不等不靠,认真思考,寻求解决的办法。 

  最后,他对青年员工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培养自己成为某个领域或条线的专家,全面提升自己;二是要有激情,干工作、做事情要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意愿和魄力;三是要有担当,要真正扑下身子,用学习的理论指导实践,撸起袖子加油干;四是要守纪律,正确认识和处理合规与发展的问题。 

  一场历时三小时的零距离交流,让青年员工收获满满,会后,员工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像一剂强心剂,让自己对未来充满希望,也对自身岗位和今后工作有了更清晰和正面的认识。(布景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被困17日救援:泰少年足球队13人成功获救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日晚,在被困溶洞17日后,泰国少年足球队12名成员以及一名教练全部成功获救出洞。这项全球关注的救援行动,动员了超过10国救援人力和上万名军警及志愿者,终于圆满成功。[详细]

    07-11 17-07中国新闻网
  • 川藏线波密境内发生大型泥石流

    近日以来,西藏境内多地出现持续降雨天气。现场总计造成约100余台车辆,500余人受困滞留,受困人员目前均已劝返。[详细]

    07-11 17-07央广网
  • 金果大道人行横穿公路通行安全问题

    金果大道两江慧谷小区和万科金域蓝湾小区门口,一直无天桥,过马路连人行道都没有,业主已经入住两三年了,现在每天都有很多老年人和上下学的孩子只有横穿公路过马路,那里一个长下坡,过马路相当危险,没有天桥,连人行道和红绿灯都没有,请相关部门落实核查,在人...[详细]

    07-11 17-07华龙网
  • 联合国高官表示将加大对朝鲜人道主义援助

    正在朝鲜访问的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马克·洛科克11日在平壤表示,朝鲜在人道主义领域取得许多进步,但仍面临许多挑战,联合国将加大对朝鲜人道主义援助。[详细]

    07-11 17-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