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烟台分行党总支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07-16 16: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6月28日,渤海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党员到烟台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同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烟台市廉政教育基地划分了警示厅、悔悟厅、规矩厅、正气厅,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丰富的图片视频资料,渤海银行烟台分行党员重点学习近年来烟台市在反腐倡廉、廉政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深刻感受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反腐的坚定决心。随后讲解员介绍《监察法》的制定标志着司法体制改革又一次重大进步,《监察法》的施行是新时期党和国家不断保持自身先进性、廉洁性的重要创举,对于提升我国政治文明和反腐的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形式直观、内容充实、感染力强,既学习了具体的反腐案例,也加深了该行党员对《监察法》的理解,教育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章党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葆党员先进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平台互联互通 异地看病医保结算分分钟

    异地看病医保结算.jpg

    “往返奔波累、报销周期长”曾是众多患者在异地就医时的痛点。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国家平台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50.2万人次,医疗费用125.9亿元,基金支付76.5亿元,基金支付比例为60.8%。[详细]

    07-16 11-07人民日报
  • 一曲“五个一百” 激荡网络正能量最强音

    7月13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环球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五家中央新闻网站承办,以“网聚正能量 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进入初评网上展示投票阶段,激荡起网络正能...[详细]

    07-16 16-07人民网-理论频道
  • 以反对党身份出席国会 马华议员魏家祥:全新体验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马华硕果仅存的国会议员,即署理总会长魏家祥当地时间16日孤军作战出席国会,但他形容以反对党身份出席,是全新的体验。魏家祥也是马华亚依淡区国会议员,他16日在国会走廊接受媒体访问时忆述,在过去多届国会扮演的角色都不同,...[详细]

    07-16 16-07中国侨网
  • 民调: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支持率跌至新低

    据俄罗斯卫星网16日报道,民调机构舆观调查网(YouGov)发布消息称,目前仅有25%的英国人支持特雷莎·梅首相。报道称,在英国内政紧张和伦敦与布鲁塞尔就脱欧条件进行谈判的背景下,特雷莎·梅的支持率出现下降。[详细]

    07-16 16-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