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举办全省农发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课辅导讲座

2018-07-18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进一步坚守信仰、践行誓言,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7月18日上午,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召开全省农发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全省农发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省行机关全体人员和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现场参加会议,各分支机构人员在当地视频收看。会议由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辉家同志主持,省行纪委书记孟范君同志宣读表彰决定,省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富洲同志作重要讲话。

  

  主会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省行领导向受表彰代表颁奖

  赵行长代表省行党委对受到表彰的相关人员和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个条线、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要求全行上下要增强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再接再厉,为促进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随后赵行长从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全行党建工作开展,建设担当作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等方面提出进一步要求。

  

  赵富洲行长讲话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会议最后,赵行长要求各级行党组织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山东“三农”事业发展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蕾副市长讲党课

  表彰结束后,为教育全系统党员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坚守初心,参会人员共同聆听了河南省林州市副市长李蕾同志题为“红旗渠精神的当代价值思考与启示”的党课辅导讲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开幕 “惠台62条”助力合作

    央广网武汉7月18日消息(记者赵飞。吴婉瑜)18日上午,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详细]

    07-18 17-07央广网
  • 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开幕 “惠台62条”助力合作

    18日上午,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张志军强调,我们持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详细]

    07-18 17-07央广网
  • 西红柿里的“世界地图”

    西红柿里的“世界地图”    新华社记者王劲玉    比利时、西班牙、德国……杨银忠了解这些国家不靠世界杯,靠西红柿。    52岁的杨银忠是山西太谷县东山底村人,他的西红柿大棚里有西班牙无土栽培技术、比利时熊蜂...[详细]

    07-18 17-07新华网
  • 财经观察:中非产能合作助推非洲经济发展

    中非产能合作助推非洲经济发展新华社记者王守宝张保平在推动中非产能合作方面,工业园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埃塞俄比亚全国有十多个工业园,其中多个由中国公司承建运营。[详细]

    07-18 17-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