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与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24 10: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9日,南方基金与招商银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推动双方长期、稳定、互惠合作,在基金托管代销业务、特定客户资产管理等多个业务领域建立全面深化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南方基金董事长张海波、总经理杨小松,招商银行党委委员兼公司金融总部总裁施顺华、同业客户部总经理李公正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南方基金与招商银行业务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都是开创性的。合作内容涵盖基金托管代销、特定客户资产管理、国际业务、互联网金融、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存款、投融资、公司财资管理、员工个人金融服务、营销人员培训与投资者教育工作、经济金融资讯共享、金融产品创新等多个方面。

  双方领导表示,南方基金与招商银行合作源远流长,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南方基金与招商银行的合作迈进新阶段。双方将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发挥所长、抢抓机遇、深化合作、资源共享、引领未来,构建新型、深层次的合作格局,开启双方长期稳定发展的新篇章。

  据了解,南方基金是国内首批规范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是我国“新基金时代”的起始标志。作为行业的开拓者和实践者,南方基金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坚守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责任投资的理念,以优异的业绩回馈投资者的信任和托付,资产管理规模始终保持在行业第一梯队。目前,南方基金母子公司合并资产管理规模约万亿,服务客户人数超过了4800万,累计向客户分红超过960亿元。

  招商银行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7年年底,招商银行境内外分支机构逾1800家,在中国大陆的130余个城市设立了服务网点,拥有6家境外分行和3家境外代表处,员工7万余人。招商银行诞生以来,以“创新驱动、零售领先、特色鲜明的中国最佳商业银行”为发展愿景,开创了中国银行业首个面向高端客户的理财产品——“金葵花理财”,率先推出银行业首个智能投顾产品——“摩羯智投”,开创了中国财富管理领域“人与机器”、“线上线下”的融合服务新模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官方又出“大动作”!

    1.png

    养老金是事关几亿人未来养老待遇的大事。有的省份,得到的拨付资金额大于上解的资金额,通过调剂能够适当缓解基金支付压力,能够更好地确保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详细]

    07-24 10-07中国新闻网
  • 重视党的政治建设是共产党历来坚持的传统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微观层面就是要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守正确政治方向的坚强战斗堡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只有在明确政治方向的前提下,基层组织的凝聚人心、服务群众、推动发展和促进和谐的功能和作用才能更好的体现。[详细]

    07-24 10-07光明网-理论频道
  • 多伦多枪击案已致2死13伤 枪手身份查明

    (记者 余瑞冬)截至当地时间7月23日傍晚6时,加拿大多伦多希腊城(Greektown)街区发生的恶性枪击事件已造成2名受害者死亡,13人受伤。在丹佛思大街西端路口警戒线外,有民众为事件中的无辜受害者悄然献上鲜花。[详细]

    07-24 10-07中国新闻网
  • 以色列要求伊朗军事力量完全撤出叙利亚

    以色列官员23日晚说,以方当天夜间拒绝了俄罗斯方面提出的将伊朗在叙利亚军事力量撤至叙以边境100公里外的建议,要求伊朗军事力量完全撤出叙利亚。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晚同来访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详细]

    07-24 10-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