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零花钱大作战”活动上线啦

2018-07-24 10: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大家的“理财”意识已逐步形成,而子女的教育与未来发展也成为当前父母最为关注的问题。基于此,招商银行推出了“零花钱大作战”活动及“小招喵智能存钱罐”产品,旨在帮助提高儿童财富管理能力,从小培养孩子们良好的理财习惯。

  “零花钱大作战”活动已于2018年7月5日在招商银行APP上正式上线,您可以通过登陆活动页面或扫描下方图片上的二维码,在绑定小朋友(16周岁以下)的银行卡后即可参与。活动中,家长们可以通过和小朋友约定奖励计划,有计划、合理地向孩子们发放零花钱,资金将存入孩子的专属银行卡。

  同时,招商银行推出的“小招喵智能存钱罐”,可与招行“零花钱大作战”活动配套使用,使得储蓄、理财更具趣味性。在小朋友的银行卡绑定“小招喵智能存钱罐”后,每当父母向孩子发放零花钱,或在孩子完成一定小任务发放奖励时,智能存钱罐将会显示到账金额和当前活期余额,小朋友们可以通过“小招喵智能存钱罐”(儿童手表)自主查看实时余额,体验收获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零花钱大作战”活动和“小招喵智能存钱罐”的暖心上线,在帮助孩子储蓄的同时,也存储着父母与孩子间浓浓的爱,该活动将成为家长进入孩子世界的桥梁。在游戏中完成和孩子们的每一次约定,实现您对孩子的每一个承诺,在小时光里体会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一起感受成长过程中不一样的乐趣。

  招商银行“零花钱大作战”活动的推出,不仅能够直观、深刻的让孩子们感受到赚取零用钱的乐趣,体验到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收获的乐趣,更能在实现亲子互动的同时,增进彼此感情,并逐步培养孩子的理财意识,养成良好的储蓄习惯,传导正确价值观,进而提高财商智慧。

  存下时间,存下爱。和孩子一起来参与“零花钱大作战”活动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官方又出“大动作”!

    1.png

    养老金是事关几亿人未来养老待遇的大事。有的省份,得到的拨付资金额大于上解的资金额,通过调剂能够适当缓解基金支付压力,能够更好地确保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详细]

    07-24 10-07中国新闻网
  • 重视党的政治建设是共产党历来坚持的传统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微观层面就是要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守正确政治方向的坚强战斗堡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只有在明确政治方向的前提下,基层组织的凝聚人心、服务群众、推动发展和促进和谐的功能和作用才能更好的体现。[详细]

    07-24 10-07光明网-理论频道
  • 多伦多枪击案已致2死13伤 枪手身份查明

    (记者 余瑞冬)截至当地时间7月23日傍晚6时,加拿大多伦多希腊城(Greektown)街区发生的恶性枪击事件已造成2名受害者死亡,13人受伤。在丹佛思大街西端路口警戒线外,有民众为事件中的无辜受害者悄然献上鲜花。[详细]

    07-24 10-07中国新闻网
  • 以色列要求伊朗军事力量完全撤出叙利亚

    以色列官员23日晚说,以方当天夜间拒绝了俄罗斯方面提出的将伊朗在叙利亚军事力量撤至叙以边境100公里外的建议,要求伊朗军事力量完全撤出叙利亚。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晚同来访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详细]

    07-24 10-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