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茌平县支行积极参与人民银行现金使用问卷调查

2018-07-24 11: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了解广大公众的现金使用习惯、流通中现金整洁度状况,银行现金服务态度,以便更好的为社会提供现金服务,方便公众使用现金。近日,农发行茌平县支行积极参与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通过“中国印钞造币”微信公众号向全国公众推送的“现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活动。

  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宣传优势,做到“营业大厅有温馨提示、柜面窗口有码扫”,把问卷调查宣传活动作为主动提升窗口服务工作质量的展示平台;并在该行工作微信群发布宣传,行内员工借助微信朋友圈宣传“现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活动,扩大参与面号召公众积极参与。

  农发行茌平县支行此次宣传共计完成85份问卷调查,有效提升了窗口服务水平、加强了公众对现金的认知度和爱护人民币意识。

  (通讯员:吴燕平、李书英、张玉霞,农发行茌平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