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宁分行举办三周年行庆系列活动

2018-07-24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庆祝分行成立三周年,7月16日,渤海银行济宁分行组织举办以“党建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行庆系列活动。

  早晨8:00,该行全体员工提前来到营业大厅,观看了三周年图片展。图片共分为启航篇、党建篇、展业篇、责任篇、文化篇、展望篇等6个篇章、16张展板。近300张照片集中展示了渤海银行济宁分行从无到有、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参观期间,员工代表对每一个篇章进行了讲解,对图片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在渤海银行济宁分行负责人的带领下,该行全体员工依次在许愿树背景墙上悬挂心愿卡,大树的枝叶上挂满了每一位员工的心愿及祝福。最后,大家分享了行庆3周年定制的蛋糕,共同庆祝济宁分行成立3周年!简单热闹的庆祝仪式,更加坚定了每位员工不忘初心、为分行发展不断拼搏的决心。

  当天,该行针对新老客户开展了多项感恩回馈活动。通过前期微信公众平台和朋友圈的宣传,厅堂聚集大量客户,共同分享了切蛋糕的欢乐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官方又出“大动作”!

    1.png

    养老金是事关几亿人未来养老待遇的大事。有的省份,得到的拨付资金额大于上解的资金额,通过调剂能够适当缓解基金支付压力,能够更好地确保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详细]

    07-24 11-07中国新闻网
  • 受贿开退款收据,这个障眼法不灵!

    安徽省安庆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张金华,在望江县担任县委书记等职务时,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10年间非法收受他人贿赂238万余元。被告人张金华被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万元,其缴纳的受贿犯罪违法所得予以没收,上缴国库。[详细]

    07-24 15-07检察日报
  • 中国游客少了,日本游客多了 韩媒:韩国摆脱对华依赖

    中国游客少了,日本游客多了。韩媒:韩国摆脱对华依赖【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旅游界摆脱对华依赖。[详细]

    07-24 15-07环球网
  • 法国总统保镖打人吃官司 多位高官将受质询

    法国总统保镖打人吃官司。马克龙或重组爱丽舍宫法国总统马克龙的保镖贝纳拉在今年法国的“五一”劳动节集会上殴打示威者,视频被曝光,他不仅丢了饭碗,还吃上了官司。[详细]

    07-24 15-07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