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龙口市支行积极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8-01 17: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各项工作部署,促使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促进思想解放、凝聚发展共识,用工作作风、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成果,使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日前,农发行龙口市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勤勉奉献,勇于担当”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教育活动,该行班子成员及全群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党支部书记王倩同志主持会议。

  王倩同志在会议上与全体干部职工就“讲奉献、敢担当”这个主题,从“讲奉献、敢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讲奉献、敢担当”是走好新长征的基本要求、“讲奉献、敢担当”要有过硬的内功三个方面,与大家探讨、交流,并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基层组织的党员干部,大家要认真深入贯彻上级行党委的指示精神,切实将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勤勤恳恳,把工作做细做实,讲奉献、敢担当,真正做一个扑下身子、工作实在的人,一个对得起组织、问心无愧的合格党员。

  此次党课教育进一步推动了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能力再提升、作风再改善。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得到有效增强,全体员工牢固树立持之以恒抓党建中心思想,力促业务发展,在党的建设、业务发展等工作中发挥才智、贡献力量。

  (通讯员:牟晓萍,农发行龙口市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