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威海市文登区支行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1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农发行文登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活动。该行第一党小组组织收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该片以纪录片的形式,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组织开展“爱老敬老孝老”爱心活动。第二党小组一行到文登区峰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敬老院老人送去了爱心与温暖。在养老院,员工们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需求,并表达要力所能及地为老人们解决困难的心愿。并表示,将会定期来看望老人,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开展学思践悟“红色胶东”精神活动。该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文登“红色胶东”纪念馆参观学习,参观中,大家通过视频、展板、实物、文史资料等形式,一起重温峥嵘岁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英雄先辈优良传统革命精神。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示了胶东革命烈士惊人的“大数据”和感人的“小故事”,总结提炼了“红色胶东”现象独有的红色基因和文化渊源,全面展现了胶东人民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所作出的历史贡献。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身份意识,提醒全院党员干部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7月1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感染、受触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尽责担当,为农发行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海峰,农发行威海市文登区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