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茌平县支行扎实做好保密工作

2018-08-01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落实农发行保守国家秘密和农发行商业秘密的各项制度,农发行茌平县支行坚持“积极防范、突出重点、依法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加强保密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全行员工的保密素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360度做好保密工作。

  一是进行保密知识培训。该行以主管保密工作和涉密业务工作的领导、办公室主任和涉密业务负责人、以及专兼职机要人员为培训对象,积极组织培训,全方位提高培训对象的保密素质。

  二是落实保密责任,健全保密管理制度,层层签订责任书。对涉密程度较高的涉密人员、保存涉及国家秘密文件资料较多的保密要害部门部位、涉密计算机设备、非涉密办公自动化系统的保密管理工作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不认真履行保密工作的领导,疏于保密管理或者在保密工作方面失职的领导干部实行责任追究。将保密工作执行情况,纳入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政绩考核内容。

  通过对保密工作的层层落实,牢固农发行茌平县支行全员树立“大保密”意识,规范全员经营管理行为,真正谨言慎行, 努力营造人人都是保密员、人人都有保密义务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吴燕平,农发行茌平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