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个三”工作方略,助力青年员工成长

2018-08-01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农发行临沂市分行举行年轻干部高级培训班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农发行省行“人才兴行”工作思路和市行“三个三”工作方略,推进省行年轻干部"成长+"工程的有效实施,切实保证年轻干部培训取得实效,近日农发行临沂市分行党委组织召开省行年轻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学员座谈会,对即将开始的培训作出了要求,提出了希望。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海平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庞庆红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孙海平代表市行党委与参训学员就年轻干部的培养、磨砺、使用、成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注意自我能力的提升,切实增强干部管理能力和学习深化能力;二是遵守各项纪律,服从班级管理,切实把纪律意识牢记心间;三是提高自律能力,保证培训学习质量,杜绝与培训学习无关的事情发生。最后,孙海平对在座各位学员寄予了殷切的厚望,希望各位学思践悟、奋勇争先,为临沂农发行树立良好形象。

  庞庆红对座谈会进行总结,要求各位学员切实落实上级行党委的各项要求,不辜负领导的殷切希望,努力提升自我,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预祝各位能够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市行党委和各位领导的关怀和期望,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农发行年轻干部的风采,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沈蒙恬,农发行临沂市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农业农村部:上半年我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稳中向好

    上半年我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稳中向好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上半年,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业增加值增速为5.0%(扣除价格因素);全国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达78247家,从业人员1342万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达到7.8万亿元,同比增长6.1%,总体呈现稳中向好态势。[详细]

    08-01 17-08人民网
  • 中科院南美天文研究中心本塔龙峰项目科研办公室揭牌

    中科院南美天文研究中心本塔龙峰项目科研办公室揭牌新华社圣地亚哥7月31日电(记者。王沛)中国科学院南美天文研究中心本塔龙峰项目科研办公室7月31日在智利北部城市安托法加斯塔揭牌。[详细]

    08-01 17-08新华网
  • 俄外交部:俄3名遇害记者系以游客身份入境中非

    俄3名遇害记者系以游客身份入境中非中新网8月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在中非共和国遇害的俄罗斯记者以游客身份前往该国,暂无关于他们此行目的的确切消息。[详细]

    08-01 17-08中国新闻网
  • 巴黎地铁停电 数百乘客被疏散

    巴黎地铁停电数百乘客被疏散    巴黎地铁1号线7月31日因停电造成多辆无人驾驶列车停运,数百名乘客被疏散。    巴黎铁路局发言人说,停电事故发生在地铁1号线位于玛黑区两个站点之间,大约从当地时间20点10分开始。[详细]

    08-01 17-08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