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邑县支行认真开展客户受益所有人识别自查工作

2018-08-01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好人民银行和上级行下发的《关于开展客户受益所有人识别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农发行平邑县支行对综合业务系统中的存量客户资料和前期的受益人识别工作进行了周密的自查,按照自查情况表中的相关项目深入分析、认真查摆,真实全面地反映反洗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截至今日,该行综合业务系统开户数量为47个,本次受益人识别数量为42个,免识别客户数量为5个,均符合免识别要求。未发现不配合该行客户收益所有人识别工作的客户,不存在特殊原因无法识别的客户。

  今后,农发行平邑县支行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继续按照客户受益所有人识别工作要求,对存量客户和新开客户进行尽职调查,提高受益所有人信息透明度,加强客户洗钱风险评估和分类管理,履行好反洗钱义务,防范复杂股权或者控制权结构导致的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切实防范因身份识别不到位带来的洗钱等合规风险,为全行各项业务的健康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吴婷婷,农发行平邑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儿童文学走向世界(文学聚焦)

    近年来,中国作家“讲好中国儿童故事”的水平不断提高,其作品同时获得了高销量和好口碑。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的《2016年全国新闻出版业基本情况》,少儿读物类在2016年累计出口729.87万册,占图书出口数量50.33%,由此可见,中国童书在国外已经广泛落地。...[详细]

    08-01 17-08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企业报关“一张大表”海关货物通关“去繁就简”

    (唐贵江 关悦)根据海关总署统一部署,从8月1日开始,全国海关进出口货物整合申报正式实施,报关单、报检单合并为一张报关单,进出口企业实现“一张大表”申报。[详细]

    08-01 17-08中国新闻网
  • 俄外交部:俄3名遇害记者系以游客身份入境中非

    俄3名遇害记者系以游客身份入境中非中新网8月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在中非共和国遇害的俄罗斯记者以游客身份前往该国,暂无关于他们此行目的的确切消息。[详细]

    08-01 17-08中国新闻网
  • 巴黎地铁停电 数百乘客被疏散

    巴黎地铁停电数百乘客被疏散    巴黎地铁1号线7月31日因停电造成多辆无人驾驶列车停运,数百名乘客被疏散。    巴黎铁路局发言人说,停电事故发生在地铁1号线位于玛黑区两个站点之间,大约从当地时间20点10分开始。[详细]

    08-01 17-08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