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淄博分行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成立4周年消夏晚会”

2018-08-06 18: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30日晚,渤海银行淄博分行联合科苑街道办事处在门前广场组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渤海银行淄博分行成立四周年消夏晚会”。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周边市民驻足观看。

  晚会在大型舞蹈《欢乐家园》中拉开帷幕,一开始便将全场氛围推向高点,整场晚会热闹欢快,京剧、小品等节目高潮迭起,在场的观众大呼过瘾。为普及金融知识,该行现场向观众发放防范电信诈骗、支付安全、警惕非法集资等内容的宣传单,向来往市民普及金融知识、讲解业务产品。晚会中还穿插了贵金属、大额存单等知识互动,让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更多的了解该行有竞争力的业务及产品。

  本场晚会,是该行继2014年以来举办的第四届消夏晚会,已成为该行与周边社区、商圈联系沟通及树立品牌形象的重要宣传形式之一,渤海银行淄博分行门前广场也成为周边市民夏季休闲纳凉的首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