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淄博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8-06 18: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完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努力提升消费者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切实履行银行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提升在辖区内品牌影响力,渤海银行淄博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7月份以来,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活动。首先是在大堂内以“支付安全”为主题开展了微沙龙活动,为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义务讲解安全支付小常识等,既安抚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的焦躁情绪,同时也让客户增长了金融知识。还利用室内外LED屏幕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相关宣传口号,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支付安全宣传月”相关内容。同时,组织人员走进周边社区开展宣讲,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为他们讲解实名开户、安全用卡等常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7月30日,淄博分行借助举办成立四周年消夏晚会之机,向观看演出的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接受客户咨询,有效提高了市民的金融安全意识。

  本次系列活动,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共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500余人次。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提升了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