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阳光花园社区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8-06 18: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掌握更多金融知识是广大消费者充分享受银行服务、提升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的客观需求。渤海银行济南阳光花园社区支行在七月份加强支付安全推广普及工作,通过各种渠道、多种方式普及支付安全知识,切实做好“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宣传。

  渤海银行济南阳光花园社区支行通过在营业网点LED屏上滚动播放银行卡安全用卡提示、在营业厅内摆放“银行卡网络支付安全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安全用卡常识;同时走进周边小区,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支付安全知识,重点宣传如何防范钓鱼网站、警惕低价陷阱、提防虚假客户等内容,利用主动宣传讲解的机会提升公众的网络支付安全意识,让持卡人掌握防范网络支付诈骗知识,有效防范风险,共同营造安全、高效、便捷的支付环境。

  通过七月份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该社区支行共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客户受众达200余人次,有效的提升了客户和附近居民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